歌德利门窗携手鸣鉴策划,助推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icon 2024-04-16 14:02:10
icon 0

摘要:4月11日,歌德利门窗与鸣鉴策划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告双方合作正式启动,这一战略合作将为歌德利门窗带来全新的品牌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4月11日,歌德利门窗与鸣鉴策划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告双方合作正式启动,这一战略合作将为歌德利门窗带来全新的品牌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歌德利门窗董事长徐火水(左)广东鸣鉴策划创始人赵一鸣(右)

  携手合作共赢

  “歌德利”是佛山市昌胜达铝业有限公司旗下门窗品牌,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拥有超过60000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是一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定制智能门窗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产品包括智能门窗、系统门窗、断桥铝门窗、凉亭葡萄架、阳光房等。

  鸣鉴策划是一家有十年以上建材行业从业经历,曾服务过十六大主材品类中的知名企业与终端商户;歌德利门窗与鸣鉴策划合作,希望通过强大的专业力量加速品牌的提升和市场的拓展。

  当天下午,鸣鉴策划的专业团队还参观了歌德利的工厂,亲身体验了企业的产品线和企业文化,对企业的规划布局、发展运营情况以及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经验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这次实地考察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信任,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合作期间,鸣鉴策划将为歌德利门窗提供包括企业培训、工厂招商和新媒体操盘活动等一系列服务。通过这些服务,歌德利门窗不仅能够加强内部团队的专业能力,还能够通过外部合作拓展业务渠道;

  同时在新媒体营销方面,鸣鉴策划将运用其丰富的经验和创新的策略,帮助歌德利门窗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提升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

  此次合作,是歌德利门窗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一步。未来,歌德利将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协作,在包括抖音营销、流量矩阵打造等方面进一步发力,帮助门店学会解决线上获客问题,以及将品牌优势更好地延伸至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月和设计|松川日料铁板烧 · 舌尖上的艺术与文化海丝腾携手伦敦科林西亚酒店,臻启奢适旅居新篇积极探索整装领域,法兰浴王“卫阳整装”破局新生产业升级 聚阳王牌空气能冲击产能,质量为本,开启新时代生产力锐恩莎卫浴,创新引领,闪耀 2024 上海国际工程设计与用品展览会!喜梦宝家居|春季焕新空间 幸福感up极简隐形,阳台焕新,米家智能隐形晾衣机众筹开启楷模定制:收放有度,气质拉满!海外涨43%!海尔厨电广交会再推全嵌厨房助推增长NATUZZI:以用户为中心,引领意式家居前沿之路百老汇经典《仙乐飘飘处处闻》国际巡演将于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揭开序幕,香港站官方住宿为新地TOWNPLACE 本舍西九昆斯伍德|从内强到外拓,品牌向新,实力向上歌德利门窗X一品堂创新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公牛集团发布2024全品类家装新品,为旗舰店发展“添砖加瓦”月和设计|松川日料铁板烧 · 舌尖上的艺术与文化海丝腾携手伦敦科林西亚酒店,臻启奢适旅居新篇万师傅家具送装师傅谈职业意义:服务才是硬道理积极探索整装领域,法兰浴王“卫阳整装”破局新生持续推进全球化进程 万和亮相第135届广交会首届“永利臻典——中国葡萄酒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喜梦宝家居上新 | 好床垫,才能疗愈身心产业升级 聚阳王牌空气能冲击产能,质量为本,开启新时代生产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