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腾携手伦敦科林西亚酒店,臻启奢适旅居新篇

icon 2024-04-16 11:31:17
icon 0

顶奢英伦,绮梦登陆。在追求臻致体验的道路上,全球顶端床具品牌海丝腾与伦敦知名豪华酒店科林西亚,均在百年世纪长河中镌刻下深厚文化印记与无数传奇故事。近日,两大世纪老牌宣布携手合作,海丝腾唤醒系列蔚然床具(Maranga)将入驻酒店30余间顶层公寓和特色套房,以极致睡眠体验与奢华雅致环境完美融合,共同为宾客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旅居时光,襄助用户臻启奢适美好生活。

奢适典范,见证泰晤士河畔美眠时光

白厅街头,科林西亚酒店如一位英式老派绅士,融合古典与现代之姿伫立百年,静候着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好友,而今,海丝腾床具的进驻将为酒店增添新的活力和风采。无论是奢华极致的顶层公寓,还是精致独特的特色套房,海丝腾唤醒系列床具Maranga以其卓越品质与之完美融合,在睡眠细节中展现出海丝腾与科林西亚酒店对至臻品质的不懈追求;更以品牌经典蓝白格设计适配多元室内装饰,成就宾客于旅居空间中对浪漫典雅的美学追求,为其提供完美舒适的入住体验。

海丝腾蔚然床Maranga一词源自毛利语“唤醒”,诠释了品牌“唤醒身心,遇见精彩”的美好愿景,在此次合作中,蔚然床具则以极致睡眠体验助力用户在路上遇见更多精彩。酒店总经理Thomas Kochs表示:“长期以来,本酒店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宾客提供最优质的旅居体验,而海丝腾作为床具行业领导者,其对卓越品质的坚守与酒店理念不谋而合。”

海丝腾第五代传人兼CEO,及全球畅销书《爱铸就的商业传奇》作者Jan Ryde亦对此次合作表示出了极高的期待:“科林西亚酒店是伦敦豪华酒店的典范,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其合作伙伴。海丝腾始终致力于为世人打造极致好眠,让世界更加美好和谐。通过此次合作,海丝腾将为更多宾客带来如眠于云端的完美睡眠。”

自在蔚然,Maranga匠艺浑然天成

作为品牌明星产品,Maranga(蔚然)床具以其精湛匠艺和卓越品质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蔚然床具以自然之韵诠释睡眠美学,在选材过程中品牌始终坚守自然之道,甄选马尾毛、羊毛、棉花、瑞典松木和亚麻等天然材质。其中,最为珍稀的马尾毛被称为“黑色黄金”,其微型真空导气管让空气自由流通,水分得以迅速排出,与棉花、羊毛等材质搭配成就床具的透气性和导湿性,为宾客带来一整夜的干爽与舒适。

匠艺淬炼,铸就品质之魂。该床具在制作中采用层叠编织工艺,技艺高超的匠师将马尾毛、羊毛、棉花、亚麻和袋装弹簧等分层铺就,成就27层天然材料精细融合,使得床具中的天然材料更加耐用透气、整体结构也更加稳定。在睡眠体验方面中,床具可完美贴合人体曲线,确保脊柱在睡眠中保持最自然和松弛的状态,有助于缓解身体的疲劳与不适,襄助宾客在睡眠中得到深度放松与恢复,臻享极致舒适的睡眠体验。

对于两大世纪品牌来讲,此次合作不仅是奢华与匠艺的完美融合,更是一次历史与文化的深度对话,彰显了双方对于卓越品质的共同追求,更是一次品牌价值的相互印证与交流。未来,海丝腾将持续深耕制床匠艺,携手更多顶端酒店为全球旅行者带来更多舒适与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积极探索整装领域,法兰浴王“卫阳整装”破局新生产业升级 聚阳王牌空气能冲击产能,质量为本,开启新时代生产力锐恩莎卫浴,创新引领,闪耀 2024 上海国际工程设计与用品展览会!喜梦宝家居|春季焕新空间 幸福感up极简隐形,阳台焕新,米家智能隐形晾衣机众筹开启楷模定制:收放有度,气质拉满!海外涨43%!海尔厨电广交会再推全嵌厨房助推增长NATUZZI:以用户为中心,引领意式家居前沿之路百老汇经典《仙乐飘飘处处闻》国际巡演将于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揭开序幕,香港站官方住宿为新地TOWNPLACE 本舍西九昆斯伍德|从内强到外拓,品牌向新,实力向上夯实数据底座、发挥数据价值|美巢与思迪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倍加新瓷砖携手赛艇世界冠军黄文仪,共塑冠军品质万师傅家具送装师傅谈职业意义:服务才是硬道理积极探索整装领域,法兰浴王“卫阳整装”破局新生持续推进全球化进程 万和亮相第135届广交会首届“永利臻典——中国葡萄酒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喜梦宝家居上新 | 好床垫,才能疗愈身心产业升级 聚阳王牌空气能冲击产能,质量为本,开启新时代生产力锐恩莎卫浴,创新引领,闪耀 2024 上海国际工程设计与用品展览会!喜梦宝家居|春季焕新空间 幸福感up极简隐形,阳台焕新,米家智能隐形晾衣机众筹开启楷模定制:收放有度,气质拉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