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睡眠,新机遇—八益床垫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icon 2023-09-07 12:04:03
icon 0

  “芯”睡眠,新机遇、9月5日上午10点45分八益床垫新品发布会暨CCTV2民族品牌签约启动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四川家具行业商会会长,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总裁王学茂先生、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先生、天晴传媒总经理卢慧女士、成都八益家具集团副总裁马尔华先生,焦鹏程先生等以及全国各地家具行业精英人士,媒体朋友们,一同见证八益床垫大豆大白纤维床垫新品发布会,共享家具盛宴。

  发布会伊始:八益集团王学茂先生声情并茂的向在场的家具行业人士展示了新一代健康睡眠的理念,突破新材料应用瓶颈,推出独立袋装新款内胆,不断创新演变,迭代传统睡眠,升级健康体验,明确八益大豆蛋白纤维床垫系列以“生态、健康、环保、透明”为主线不断演变发展,八益打破行业的惯例,让所有大豆蛋白纤维床垫都做到可拆、可视,每一张床垫都可打得开,看得见,明明白白消费,放心安心使用。

  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我们八益床垫的原材料大豆蛋白纤维是获得了国际国内两项专利金奖,通过了严苛的OEKO-TEX标准100认证,这个认证对我们的材料的安全、健康性做了国际上最严格的检测,其中也通过了婴幼儿级别的生态安全检测,是值得信赖的健康安全产品,这个认证书,是通往欧美健康市场的通行证。

  结合现有的市场,八益将大豆蛋白纤维不单单局限在床垫上使用,还开发出了更多周边,如便于携带的软垫和薄垫以及各类垫、枕、靠的配套产品,能够匹配午休、户外、露营、安抚、妇婴等多种应用场景。

  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述到八益集团以科技赋能和匠心精神奋力打造民族品牌新优势,克艰攻难,推动我国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连续三年入选CCTV民族品牌,取得了显著成就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八益大豆蛋白纤维的健康环保制作理念也表达了极大的认可,最后预祝成都八益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能培育现代化民族品牌创新创业成功,行稳致远,引领中国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

  在各方来宾的瞩目下,《铸造民族品牌,传承工匠精神》八益床垫暨CCTV民族品牌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八益床垫将始终关注国人睡眠质量,不断探索提高睡眠质量,引领睡眠行业新趋势,肩负起守护国民健康环保睡眠的重大责任及使命,精彩还在持续,欢迎大家莅临参观八益床垫展位(上海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A03号),八益床垫期待与您一起关注睡眠健康,共启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塑胶跑道招商丨深耕体育行业二十余载,成就行业新标杆!打开城市更新的国际视野 梦想家联手德国包豪斯共设论坛设计之光 | 新豪轩门窗荣膺2023FDA法国设计奖,科技美学出圈世界均价14.3万/㎡,【海玥黄浦源】八批次已过会,火爆认筹中!品质加冕|东鹏荣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大奖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现场直击:DAaZ惊艳亮相第52届中国(上海)家具博览会 “新”意满满!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定制美好家居生活 | 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盛大启幕!喜讯!THOR索而荣膺“华腾杯”2023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长沙及周边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有福了!(金九银十享万元优惠福利)LDH DESIGN丨刘道华:郇厨—构建多维的诗意氛围上海DDS展会|卡百利净醛艺术漆行业首发,净醛超级符号重磅揭晓LDH DESIGN丨刘道华:郇厨—构建多维的诗意氛围ZIIU自由品牌与梵高联名,艺术竟如此触手可及可耐美新品瓷砖漆,墙面DIY改色收获加倍快乐!绿色制造|东鹏重庆基地荣获“无废工厂”荣誉称号天洋墙布秋季焕新色,从家开始松弛感生活寸匠熊猫NANA|禾缦Hoormem肌研美学中心赖旭东:聚焦人本需求,以科技赋能未来人居热立方地暖机:为教堂增添温暖与舒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