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城市更新的国际视野 梦想家联手德国包豪斯共设论坛

icon 2023-09-07 11:34:12
icon 0

  9月8日,由德国包豪斯设计精英大师协会主办的《学术论坛系列:包豪斯城市更新国际论坛——城市更新的国际视野和国际路径》暨《设计管理大师课》第十期,将在北京举办。

  活动为期3天,其中将邀请全国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著名雕塑家袁熙坤、全国勘察设计大师/梁思成奖获得者刘力、美国Gensler副总裁Jerry Hung、筑土国际董事孙峥为德国包豪斯城市更新专委会 、包豪斯城市更新国际选材中心的落成揭幕,以及特聘金台艺术馆副馆长罗肖女士为德国包豪斯设计精英大师协会副会长。

  同时,主办方还将邀请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原主任建筑师周文瑶、蓝绿双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总裁顾建明、美国KPF总监丁勇、愿景集团副总裁/总设计师江曼、我的梦想家创始人王靖、英国查普门·泰勒董事蒋毅、金螳螂集团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总院院长季春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建研科技环境与室内设计院院长曹殿龙、筑土国际董事孙峥、江河集团设计总院院长丁春亚、 WAD艺术顾问公司创始合伙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交互研究所/当代艺术家副教授刘臻樾、凤凰网房产主编雁宏等资深行业专家,从《有效的设计管理》、《城市更新的国际视野和国际路径》、《城市更新视角下“空间+服务”的探索》等几个主题入手,深度教授核心逻辑和路径。

  本次大师课的实践教学部分,将组织考察北京特色的城市更新项目,如万科大都会NAVA(法国建筑大师让·努维尔设计,万科地产开发)、梵悦108(阳光城开发),参观金台艺术馆著名雕塑家袁熙坤的艺术作品,为设计师在实践项目中提供深度解剖城市更新的国际视野,突出重围。

  在为期三天的课程和论坛中,为了更好地保证国际化学术深度和专业度,特别邀请德国包豪斯大学作为整个教学的学术支持,德国包豪斯大学中国区负责人、德国包豪斯设计精英大师协会秘书长马山山也将出席主持圆桌对话。同时,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OneDream梦想家作为活动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为活动全程提供更专业的交流平台和更多行业内的触点。

  OneDream梦想家是艺术品、进口建材、高端家具、电器、全屋定制为集合的全球精品建材家居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汇集全球专业设计师,并面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国际艺术审美且专业定制化服务,其业务涵盖了进口主材、国际艺术、全屋定制、品质家居和直营工厂,并在北京朝阳区东四环设置了41800㎡的线下国际品牌体验馆。

  德国包豪斯设计精英大师协会将与OneDream梦想家携手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和国际化艺术审美的国际选材中心。

  此次OneDream梦想家对德国包豪斯设计精英大师协会主办的《学术论坛系列:包豪斯城市更新国际论坛——城市更新的国际视野和国际路径》暨《设计管理大师课》第十期的大力支持,更是OneDream梦想家对于国际建材、家居供应链的前瞻,和对整个行业未来的践行。同时,也期望通过教育、论坛等形式汇集国际知名专业设计师群体,在OneDream梦想家的平台上,掌握具有国际主流、绿色可持续理念的前沿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之光 | 新豪轩门窗荣膺2023FDA法国设计奖,科技美学出圈世界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现场直击:DAaZ惊艳亮相第52届中国(上海)家具博览会 “新”意满满!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定制美好家居生活 | 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盛大启幕!喜讯!THOR索而荣膺“华腾杯”2023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长沙及周边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有福了!(金九银十享万元优惠福利)LDH DESIGN丨刘道华:郇厨—构建多维的诗意氛围上海DDS展会|卡百利净醛艺术漆行业首发,净醛超级符号重磅揭晓LDH DESIGN丨刘道华:郇厨—构建多维的诗意氛围ZIIU自由品牌与梵高联名,艺术竟如此触手可及设计之光 | 新豪轩门窗荣膺2023FDA法国设计奖,科技美学出圈世界均价14.3万/㎡,【海玥黄浦源】八批次已过会,火爆认筹中!品质加冕|东鹏荣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大奖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现场直击:DAaZ惊艳亮相第52届中国(上海)家具博览会 “新”意满满!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定制美好家居生活 | 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盛大启幕!喜讯!THOR索而荣膺“华腾杯”2023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长沙及周边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有福了!(金九银十享万元优惠福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