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加冕|东鹏荣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大奖

icon 2023-09-07 10:29:45
icon 0

  近日,被誉为“家居质量奥斯卡”、代表家居质量风向标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2023年度8月份测评获奖榜单。东鹏凭借卓越质量实力和精工产品品质,荣登本次获奖榜单。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生活消费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以高规格的测评标准、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以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东鹏岩板T05FA261401

  荣获2023沸腾质量奖“耐磨陶瓷砖奖”

  △东鹏仿古砖YF60D00270

  荣获2023沸腾质量奖“耐磨陶瓷砖奖”

  在2023沸腾质量奖测评中,经过承检机构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严格检测,东鹏岩板T05FA261401和东鹏仿古砖YF60D00270的基础性能与耐磨性能中的9项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其中耐磨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从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耐磨陶瓷砖奖”。

  当下主流墙面装饰材料普遍存在“不环保”“墙面裂开”“墙面发霉”“墙面污渍”等痛点,东鹏秉承“用户导向,产品致胜”的思维,从家装消费视角出发,提出全面领先的墙面装饰生态解决方案,结合行业领先的数码模具与精雕工艺,打造集零醛、抗污、防潮、耐用等优点于一体的东鹏岩板,比木、石、布、皮更精致耐用,焕新现代家居空间体验。

  △东鹏岩板应用空间-墙面

  随着人们对历史文化的重新关注和对个性化空间的追求,仿古砖逐渐回归,成为室内装饰中备受追捧的元素。东鹏仿古砖以时尚简约的设计,加上喷墨印花工艺结合专利技术“低温保护釉”,使成像更清晰逼真,仿石胜石、仿木胜木,为用户带来贴近自然的体验。同时采用高铝釉料,具有优越的耐磨、防滑性能。

  △东鹏仿古砖应用空间-地面

  作为中国建陶行业领军企业,东鹏长期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在陶瓷新技术领域和非陶瓷类新材料领域持续探索与创新。其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位居行业前列。截至2023年9月3日,东鹏现有各类型有效专利1541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342项;参与起草多达97项瓷砖及卫浴产品标准,是获得专利数量最多的建陶企业。

  △东鹏总部大楼

  面对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东鹏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不断升级产品品质、提升服务标准,为消费者构建更绿色、更健康的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立方地暖机:为教堂增添温暖与舒适博洛尼Boloni潮尼看|美拉德风,给疲惫一记“温柔的”上勾拳新中式装修YYDS,原来不锈钢全屋定制也能装出清雅中式风好品牌自带“流量”,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加盟火爆、喜讯不断!中航欧华十五年“铸剑”智能锁,用高品质守护家的安全强化终端能力|爱迪雅门窗全程赋能英德专卖店,实现业绩倍增!节能门窗十大品牌美诗诺门窗,打造绿色居住环境的环保之选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 凡斯环保快速除新房甲醛的好方法易科洛捷,更懂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垃圾处理器搏击长空 展翅翱翔 情满三江:记华安保险怒江中心支公司的青年们首都文明家庭李淑婷家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 携手共建文明家园家居设计新宠|钻石光岩板,让你的家更出彩!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现场直击:DAaZ惊艳亮相第52届中国(上海)家具博览会 “新”意满满!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定制美好家居生活 | 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盛大启幕!喜讯!THOR索而荣膺“华腾杯”2023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长沙及周边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有福了!(金九银十享万元优惠福利)LDH DESIGN丨刘道华:郇厨—构建多维的诗意氛围上海DDS展会|卡百利净醛艺术漆行业首发,净醛超级符号重磅揭晓LDH DESIGN丨刘道华:郇厨—构建多维的诗意氛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