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个风格在几年之后还是依旧如新?

icon 2023-09-06 17:15:56
icon 0

  曾经刚装好特别喜欢的风格,过了几年越看越丑?

  开始怀疑,“是不是我当年风格就选错了?”“我材料选太差了?”

  其实并不是,关系家装整体呈现效果的原因有非常多,我们接着看下去↓

  日常维护

  皮鞋要擦油,汽车要保养,何况是我们的家呢。

  一定的日常保养与维护是非常必要的,特别是皮质、布艺沙发,金属、木质家具。

  1、皮沙发、皮质软床如何保养与清洁

  对于皮沙发和皮软床来说,用久了难免会出现一层污渍,不仅影响了整体的美观,而且还难以去除。有一个不错的清洁方法,那就是用干抹布蘸少许的蛋清或纯牛奶在有污渍的地方反复擦拭,这样能够让皮沙发或皮软床恢复如初的光亮。

  2、如何去除金属家具表面的污垢

  如果金属家具上沾有污垢,建议以用软布蘸少许牙膏来擦拭擦掉。如果污渍实在是难以去除,这时就要多挤些牙膏在软布上,然后反复的多擦几遍,金属家具表面就能恢复如初的光泽。

  3、木制家具如何保养与清洁

  针对木制家具上的污渍,我们绝对不能太过草率,因为污渍一旦渗入到木质内部,想要清除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木制家具不小心弄脏了,只要不是顽固性污渍,我们只要拿抹布在牛奶中浸泡几分钟,然后用抹布擦拭木制家具,去污的效果很好,擦完之后再用清水擦一遍。

  4、布艺沙发如何保养与清洁

  众所周知,布艺沙发很不耐脏,一不小心就会留下顽固污渍。这时你可以用软毛刷蘸少许酒精擦拭一遍,再用吹风机吹干即可。

  收纳

  案例图为什么好看,90%是因为丝毫杂物都没有啊!当然对于人真正居住的住所来说,这完全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做到完美收纳~

  1、设计前提

  很多收纳不好可能是因为根本没有提前预留储蓄位!从源头上找原因,在前期设计的时候,就应该对设计师提出自己所需要的储蓄空间。

  2、学会藏起来

  其实储蓄的很多,但是看不见。

  或许你理的整整齐齐,但是全部都摊在外面,一看还是觉得拥挤凌乱。尽量把储蓄“藏”起来,像现在流行的榻榻米、电视背景墙储蓄,走廊柜储蓄,很多都是非常隐形的设计,这点如果你找的是专业设计师的话,根本不用担心。

  色彩搭配 

  色彩的搭配也着实令人伤脑筋了,不想选择平平淡淡的色彩,但又不敢冒那个险。

  1、不建议使用太饱和的颜色

  现在日常生活中所见的颜色,天蓝色、草绿色、大红色……可能你看着都挺喜欢的,但是运用到家庭色彩中小编是不建议的。饱和度太高,很容易视觉疲劳,色彩搭配起来很容易变得非常cheap。

  建议降低饱和度使用,或者做点缀色彩使用哦。

  2、小户型少用黑灰色

  黑白灰工业风,ins风的流行,很多业主在装修前都会提出想要这样装。

  这样的风格确实流行、简单又适合年轻人,但是黑灰色往往很压面积,所以小户型是不太建议这样做了。特别是客厅面积不够大的,会显得特别压抑,导致光线也不好。

  家是整体效果的呈现,最终每一个小细节都会呈现在眼前。所以不管是色彩还是收纳,都要引起注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