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美好家居生活 | 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盛大启幕!

icon 2023-09-06 17:17:23
icon 0


  9月6日,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于圆迪科技园盛大启幕。现场汇聚博仕门窗总部领导、行业伙伴、苏州设计师代表及媒体嘉宾,共同见证开业盛典的高光时刻。

  活动当天,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总经理许云海先生主持了开业仪式,他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达了衷心感谢。许总提到,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能够顺利发展离不开行业伙伴的鼎力支持,同时也强调了博仕门窗在未来的使命:为更多的业主提供高品质的门窗整体解决方案。

  ❒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总经理许云海先生

  随后,许总对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进行了详细介绍。苏州服务中心是博仕门窗总部全资控制子公司,提供门窗私人订制服务、门窗与装修施工对接服务、门窗技术服务、门窗安装服务以及门窗售后服务。博仕门窗秉持“用户满意是品牌价值”价值观,通过专业门窗服务,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居家体验,呈现高价值门窗品牌形象。

  ❒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团队合影

  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主理人彭妮女士上台致辞。她强调,博仕门窗今年的战略目标是在全国范围内布局20家服务中心,而苏州服务中心则是首家成功开业的代表,在试营业阶段取得的出色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坚定支持与合作。彭总表示,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未来将不懈努力,继续强化团队,为苏州的业主和设计师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主理人彭妮女士致辞

  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先生上台对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试营业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未来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建设20家服务中心,可以促进各个服务中心之间的密切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也将有力促进博仕门窗的整体发展和进步。

  ❒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先生致辞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宋佳贺老师莅临现场,并送来开业祝福。宋佳贺老师对博仕门窗品牌表达了肯定,他认为,好的设计落地非常需要优质品牌的支持。未来,希望博仕门窗能够继续做好差异化产品以及服务,协助设计师完成项目落地,为更多业主提供与窗美学互动的奇妙体验。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宋佳贺老师致辞

  当天,博仕门窗无锡服务中心总经理刘林女士也来到了现场,并预告博仕门窗无锡服务中心即将开业的喜讯,盛邀现场嘉宾届时共同参与开业盛典。

  ❒博仕门窗无锡服务中心总经理刘林女士致辞

  最后,在全场嘉宾的注目与掌声中,活动迎来了开业剪彩环节。大湾区高尔夫联盟秘书长梁恒信先生、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宋佳贺先生、苏州雅集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金卫华先生、昆山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林先生、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苏州队队长文小明先生、苏州木兰荟会长丁微微女士、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先生、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主理人彭妮女士、博仕门窗太仓主理人许呈祥先生、博仕门窗昆山主理人车现华女士、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总经理许云海先生等嘉宾上台,共同完成了开业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至此,本次开幕活动圆满完成。未来,期待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能够以腾飞之势发展壮大,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门窗私人订制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