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立方地暖机:为教堂增添温暖与舒适

icon 2023-09-06 14:46:18
icon 0

  "用了四年,一点问题都没有!"

  是谁在"自信"?

  这是辽阳小北河基督教堂的工作人员,对热立方地暖机的真实评价。

  今年,热立方实施全国回访行动,先后回访了东北三省、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安徽、湖南等地区近千名地暖机用户。本站,回访小组来到了东北辽阳的小北河村。

  尝试了多种采暖方式,最终选择热立方地暖机

  位于辽宁辽阳小北河村,这座具有百年历史的基督教堂,历经三代,冬季采暖史非常丰富。从原来的燃煤锅炉、燃气锅炉,再到电锅炉、暖气片、空调,教堂几乎尝试了所有的采暖方式。

  "都试过,但都不好使。"教堂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道,在这工作的以及来这朝拜的,大多都是些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以前使用的采暖方式,采暖效果都不理想,达不到他们想要的温度,"采暖不好,冬天一冷了,老人身子骨就受不了。"而有些则是因为采暖费用高昂、管理难度大、温度控制不自由等被教堂淘汰。

  2018年,在热立方辽宁区域经销商的极力推荐下,教堂换上了热立方地暖机。2台热立方中央空调地暖机,末端配置柜式风盘,为建筑面积为211㎡的教堂提供夏季制冷和冬季取暖服务。地暖机运行至今,已经过去了四个采暖季,这里的工作人员和教徒享受到了"一年四季温暖如春"的室内环境,期间基本上没出现过故障。

  热立方地暖机,采暖更干净、费用更节省

  "采暖效果确实不错,比二十年来我用过的其他采暖设备都要好!"据工作人员介绍,以前采用燃煤锅炉取暖的时候,她需要在另外一个房子架炉子,每天都得烧煤、铲灰,太费事了。不仅如此,燃煤产生的烟尘,也给教堂里的人员带来了不便,"又脏又不干净,患有哮喘的人闻到这种烟味,受不了。"

  装上地暖机之后,采暖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热立方地暖机采用的是电力驱动热泵产生热量,采暖无需燃烧,直接碳排放为零,具有良好的清洁效益。

  且地暖机采用分体式结构,外机安装在室外空调位,内机安装在室内,机组系统配置了智能控制系统。工作人员可以通过控制面板随时随心控制机组启停、控制水温和室温,让温度达到自己想要的温度。而教堂里的温度常年在20℃。

  "冬天最冷的时候,大概一个星期花50块钱电费。"据了解,教徒们并非是每天都来教堂朝拜,而是1周1次,所以地暖机开机也是1周1次,1次开1天。教堂使用的是商用电,当地商用电的电费在1元/度。冬季最冷月使用1个月下来,连同生活电费在内的电费不到200元。

  "很划算。我们用的商用电,民用电的电费更便宜,采暖费用更省。夏天我们都不怎么用制冷,费用更用不了多少。"工作人员说到。

  四季在变,天气在变,而热立方地暖机的温暖不会变。热立方地暖机,让生活三春暖、冬不寒,享受到温暖舒适又节能经济的轻松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洛尼Boloni潮尼看|美拉德风,给疲惫一记“温柔的”上勾拳新中式装修YYDS,原来不锈钢全屋定制也能装出清雅中式风好品牌自带“流量”,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加盟火爆、喜讯不断!中航欧华十五年“铸剑”智能锁,用高品质守护家的安全强化终端能力|爱迪雅门窗全程赋能英德专卖店,实现业绩倍增!节能门窗十大品牌美诗诺门窗,打造绿色居住环境的环保之选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 凡斯环保快速除新房甲醛的好方法易科洛捷,更懂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垃圾处理器搏击长空 展翅翱翔 情满三江:记华安保险怒江中心支公司的青年们首都文明家庭李淑婷家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 携手共建文明家园家居设计新宠|钻石光岩板,让你的家更出彩!秋季居家的正确打开方式:多特瑞给你从身到心的全面呵护丝涟“蓝色岛屿”品牌展位重磅亮相上海国际家居博览会博洛尼Boloni潮尼看|美拉德风,给疲惫一记“温柔的”上勾拳新中式装修YYDS,原来不锈钢全屋定制也能装出清雅中式风好品牌自带“流量”,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加盟火爆、喜讯不断!中航欧华十五年“铸剑”智能锁,用高品质守护家的安全强化终端能力|爱迪雅门窗全程赋能英德专卖店,实现业绩倍增!节能门窗十大品牌美诗诺门窗,打造绿色居住环境的环保之选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 凡斯环保快速除新房甲醛的好方法易科洛捷,更懂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垃圾处理器易科洛捷,更懂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垃圾处理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