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洞察新产业机会 助力健康生活

icon 2023-01-10 15:00:11
icon 0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管理受到各界的关注,与此同时也不断催生新的产业机会。

  好身体是睡出来的,2022年曲美家居推出旗下子品牌「ROOMY如觅」,以设计为媒,联手全球炙手可热的明星设计师,打造家居新物种,助力国人健康生活。

  发力睡眠大市场

  睡眠是一个值得重仓的行业。根据CSIL的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床垫行业消费规模85.4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约6.15%。按照此增速乐观预测,床垫行业2023年的消费规模将有望突破100亿美元,再叠加床架、枕头、家纺等强关联的品类,睡眠是一个超过1500亿元的大市场。

  在消费端也在发生变化。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对居家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一体化设计、一站式采购的趋势更加显著,不仅可以提升效率并且在产品外观更容易形成统一风格。对家居品牌而言,跨品类延伸将极大提升客单价,同时有助于形成品牌、品类和渠道的协同效应,这也代表了新的增长机会。

  与此同时,家居行业在朝着一站式、全空间解决方案升级。而曲美家居的定位也非常清晰,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一站式集成解决方案

  相关数据显示,当代人的睡眠质量不佳,我国有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且朝着“年轻化”趋势蔓延,这个巨大的人群基数背后,对企业的研发是一种指引。

  在「ROOMY如觅」的床品设计中,抱枕、绑带、切面、裂缝、纽扣等元素被设计师天马行空的创意重新解构。艺术化的外观只是「ROOMY如觅」的外在,其还以“床”为切入点,整合国际床垫材质优秀供应商,坚持手工技艺和睡眠创新科技的融合,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功能型床垫。举个例子,「ROOMY如觅」的博斯特弹簧,以21万次回弹抵抗过德国抗疲劳测试,远高于国内轻工业行业8万次的标准,通过七区管理系统调配弹簧的回弹系数,让该支撑的地方有支撑,该柔软的地方也足够温柔;包裹在弹簧外面的瑞可尔舒适层,是一种新型高分子材料,最早应用在航天领域,让睡眠更加透气、环保、舒适;最外侧的海绵层,则采用MDI高密度高回弹海绵,以精准拿捏的回弹速度,快速消解疲惫,增加用户深度睡眠时间。

  业内人士表示,「ROOMY如觅」品牌的问世,将开辟一个从单一空间到多个空间的流量聚集地,助推曲美品类协同,更好地实现全场景、一站式、可定制的集成解决方案。

  床具之外,2022年曲美家居「ROOMY如觅」多功能沙发也已经问世。该系列更加强调外观设计的时尚感和艺术调性,大胆运用丰富的设计元素,搭配科技感、未来感的面料,制造雕塑般的视觉张力,同时又营造出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有趣、自由、大胆、梦幻的氛围感。

  面对家居市场的变化,以及健康中国战略催生的产业机会,以曲美家居为代表的一批一线家居品牌,早已为即将到来的趋势进行充分布局,通过快速推进自我迭代,继续实现“有态度的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