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空间新品,Selvans储物柜

icon 2023-01-05 19:05:31
icon 0

  Selvans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设计师Christian Werner曾为Ligne Roset设计的边柜Everywhere。

  左:Selvans,右:Everywhere

  设计师ChristianWerner在Everywhere边柜的基础上,为Selvans柜体的正面和侧面增加了一个标志性的特点,即带有凹槽的深胡桃木饰面。

  这种带凹槽的深胡桃木以垂直的线条均匀延展,在巧思设计与精细工艺中,不断刻画自有的美学符号。

  为了凸显Selvans系列的沉稳魅力和奢华质感,设计师ChristianWerner更是巧妙地将深胡桃木柜面与岩板瓷顶面相结合。

  考虑到不同空间的使用需求,设计师Christian Werner在Selvans系列于2021年首次亮相之初便提供了四款尺寸不同的边柜。

  为了更大程度的增加Selvans系列的实用性和功能性,设计师ChristianWerner进一步扩展了该系列,并于2022年推出了全新的走廊柜、酒柜和电视柜系列。

  电视柜

  走廊柜

  酒柜

  在ChristianWerner的设计中,他不断追求简约并总能在简单和转瞬即逝的趋势间找一种平衡。而在Selvans的设计上,ChristianWerner也通过设计的形式和所用的材质来进行一种情感和感官的表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