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房除甲醛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icon 2023-01-10 11:50:21
icon 0

  甲醛是一种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能刺激人的眼和呼吸道黏膜,常用在板材的胶粘剂及服装固色防皱的助剂中。国家规定,0.08毫克每立方米应该是人的承受能力,但是到每立方米0.1毫克,人们就能感知到甲醛的存在,再高了就对人有影响。国际一些研究机构现在已经认定,甲醛是可疑致癌物,甲醛对人体确实有害。所以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关于新房甲醛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除甲醛。

  问:新房必须要除甲醛吗?

  甲醛这种物质很常见,它是一种无色,但是有刺激性气味的有害气体,被广泛的应用于建筑和纺织行业,也就是说,大家装修常用的,如:乳胶漆、复合地板、家具用到的胶粘剂、纺织用品(布艺沙发、窗帘等)。所以在新房装修后,各种叠加污染后,很容易造成超标情况,做一些除甲醛也是对我们的健康负责。

  问:新房没有味道要除甲醛吗?

  面对刚装修完的房子,大家总会闻到一股子异味。总会抱怨“这屋的甲醛味怎么这么大呢!”……秋豆麻袋!你咋知道这味道就是甲醛呢?甲醛超标3倍以内,是闻不到任何味道的。如果你感觉到刺鼻的味道时,就说明甲醛超标已经相当严重了!

  问:新房只通风除甲醛可以吗?

  打开门窗使空气自然循环,通过空气流通将有甲醛排放到外面,简单而有效。最好尽量保持室内长时间开窗通风,也可以用电风扇辅助加速室内外空气对流量,这样能更快速的将甲醛排放到室外,新买来的家具也可以放在通风出口处,甲醛异味会直接排除在室外。不过想要通过开窗通风完全的去除甲醛是不可能的,它只能在除甲醛时起到辅助的作用。

  问:如何正确除甲醛?

  装修污染的主要来源是装修材料和家具板材等,这些污染都是从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要做好除甲醛就必须处理好这些板材内部的污染,主流的方式是采用天然百藻分解媒喷涂来深层净化处理,喷涂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分解,可以从源头上加速污染的去除。

  2.喷涂分解媒干了之后可以分散放置一些百藻纳净化小包,建议1平方左右空地放1小包,独立家具格子抽屉放2-3小包,这样可以有效的保障全屋的净化。百藻纳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分解甲醛,不用担心吸附饱和问题,三年免晒非常方便。

  3.这里的擦拭家具,不是简单的用干抹布哦,而是需要用到水或者是白醋,其实甲醛是一种易溶于水的气体,所以我们可以在家里新买家具后,采用这种方法进行加速的去除甲醛,同时平时家里摆放一盆水或者是加入白醋的水,这样也能吸收一些甲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市凯达光通信-光纤无源器件行业的佼佼者德茵菲科——专注次氯酸产品研发及生产的科技型企业天洋墙布 | 110㎡现代北欧风,时尚大气,让家更有温度!首发 丨非凡生物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山竹资本领投90后IT男为爱返乡,茶马古道边开养车店月入25万2022上海首届洗碗机节|华帝洗碗机JWV12-A6荣获推荐产品奖用高品质构筑品牌“护城河”,林氏睡眠4款产品斩获沸腾质量奖23年1月8日“贰叁壹捌”项目开工仪式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天洋墙布| 不搬家,焕新家!墙面装饰四大关键词!萤石网络获2022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华少直播间引爆凡态智能锁各方聚力同行,打造建筑设计行业可持续未来——2022北美阔叶木活动回顾深圳市凯达光通信-光纤无源器件行业的佼佼者德茵菲科——专注次氯酸产品研发及生产的科技型企业天洋墙布 | 110㎡现代北欧风,时尚大气,让家更有温度!首发 丨非凡生物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山竹资本领投2023 CES!荣耀加身-LG电子一举斩获20余项奖项90后IT男为爱返乡,茶马古道边开养车店月入25万2022上海首届洗碗机节|华帝洗碗机JWV12-A6荣获推荐产品奖用高品质构筑品牌“护城河”,林氏睡眠4款产品斩获沸腾质量奖23年1月8日“贰叁壹捌”项目开工仪式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天洋墙布| 不搬家,焕新家!墙面装饰四大关键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