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莱窗帘属于什么档次?欧博莱窗帘是几线品牌?

icon 2023-01-06 10:38:20
icon 0

  欧博莱窗帘是几线品牌?欧博莱窗帘是1线品牌,隶属于珠海市欧博莱布业有限公司。珠海欧博莱荣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 2005年11月诞生于珠海,集纺织面料研发、生产、销售、窗帘成品标准化输出及高端窗帘定制于一体。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3个大型自动化成品窗帘加工厂,16条工业化成品窗帘生产线。欧博莱窗帘成品工业化,标准化、数字化和规模化生产,可以为大型工程、房地产企业、整装公司提供配套产品及窗帘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欧博莱窗帘属于什么档次?欧博莱窗帘属于中高端窗帘,窗帘时尚,工艺精良,质量可靠,实力品牌值得信赖。欧博莱AD塑形窗帘,甄选记忆纤维,三层物理织造窗帘面料,拥有欧博莱易去污窗帘、欧博莱抗菌窗帘、欧博莱免洗窗帘、欧博莱遮光窗帘、欧博莱防此外线防光害窗帘等多品类产品。欧博莱窗帘产品绿色环保,材质让你放心。

  欧博莱窗帘是1线品牌,欧博莱窗帘属于中高端窗帘。欧博莱AD塑形窗帘花色、风格众多,能满足你不同的软装需求,欧博莱AD塑形窗帘采用西装旗袍制作技术,加持专利边专利工艺,窗帘垂度好,无折痕,无褶皱,工艺精细,标准化进行制作,每一个细节都是把控的非常好,深受市场推崇和消费者喜爱。

  欧博莱窗帘是1线品牌,欧博莱窗帘属于中高端窗帘。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仿冒欧博莱AD塑形窗帘制作工艺的产品,所以在选购窗帘产品时,要认准欧博莱AD塑形窗帘商标或到欧博莱窗帘专卖店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