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首届洗碗机节|华帝洗碗机JWV12-A6荣获推荐产品奖

icon 2023-01-10 10:18:38
icon 0

  引言:

  大咖齐聚,净享‘碗’美生活,2022上海首届洗碗机节正式启动!这场牵动全行业的盛会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指导进行,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家电网,红星美凯龙承办,上海市消保委、奥维云网(AVC)、上海市质检院家电检测所鼎力支持!经大会层层甄选后,由协会专家及上海家电网评选出的多款洗碗机产品荣耀加冕,成功斩获2022上海首届洗碗机节推荐产品奖!

  产品介绍及获奖理由:

  经典黑色玻璃面板+鎏金铝合金装饰条点缀,消毒柜式安装尺寸,轻松嵌入橱柜,风格百搭的华帝洗碗机JWV12-A6不仅外观出众,独有的十翼龙卷洗和增压分层洗设计在提升洗净能力的同时,还能通过“下层碗篮餐具独立洗”节约耗水量。12套超大容量可灵活放置各种餐具,锅具。7种洗涤程序,6大叠加程序和4种APP特色时序,满足多样需求的家庭。

  特殊时期,人们对餐具消毒除菌的需求日渐增长,华帝洗碗JWV12-A6高达72℃的高温喷淋和专利第二代抑菌存储技术专为用户考虑,干态抑菌存储系统带来了4小时速干状态、7天抑菌存储,除菌率>99.99%,再加上UVC深紫外杀菌照明一体灯,拥有一台华帝洗碗机JWV12-A6,就拥有了健康生活好帮手。

  综上所述,最终经协会专家及上海家电网综合评选决定,华帝洗碗机JWV12-A6荣获2022上海首届洗碗机节推荐产品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高品质构筑品牌“护城河”,林氏睡眠4款产品斩获沸腾质量奖23年1月8日“贰叁壹捌”项目开工仪式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天洋墙布| 不搬家,焕新家!墙面装饰四大关键词!萤石网络获2022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华少直播间引爆凡态智能锁各方聚力同行,打造建筑设计行业可持续未来——2022北美阔叶木活动回顾璧川设计 | 134㎡,吉光片羽 - 台北黄邸,帶入宋代美学的精致侘寂住宅!东鹏石墨烯智暖岩板接受极寒挑战,打造多元冰雪体验冰雪奇遇 温暖兔YOU|东鹏暖屋2.0重磅上线,开启暖冬治愈之旅你还在喝速溶咖啡吗,那就OUT了 ,解锁最新的全自动咖啡机建议专家不要再建议了,这样除甲醛更简单有效第六届才神节暨饰界大汇启动会将在武宁隆重召开用高品质构筑品牌“护城河”,林氏睡眠4款产品斩获沸腾质量奖23年1月8日“贰叁壹捌”项目开工仪式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天洋墙布| 不搬家,焕新家!墙面装饰四大关键词!萤石网络获2022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华少直播间引爆凡态智能锁各方聚力同行,打造建筑设计行业可持续未来——2022北美阔叶木活动回顾璧川设计 | 134㎡,吉光片羽 - 台北黄邸,帶入宋代美学的精致侘寂住宅!东鹏石墨烯智暖岩板接受极寒挑战,打造多元冰雪体验冰雪奇遇 温暖兔YOU|东鹏暖屋2.0重磅上线,开启暖冬治愈之旅你还在喝速溶咖啡吗,那就OUT了 ,解锁最新的全自动咖啡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