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凯达光通信-光纤无源器件行业的佼佼者

icon 2023-01-10 11:06:40
icon 0

  深圳市凯达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光通讯企业,公司集合了国内外一批资深的产品研发人员以及经验丰富的生产和品质管理人员,共同致力于光纤无源器件和其它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有生产线10条,人员120人,占地2000平方米,业务主要集中于电信运营,系统集成等光纤网络传输与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深圳市凯达光通信主要生产的产品包括:韩国Optonest衰减光纤中国总代理,光纤衰减器,法兰衰减器,可调衰减器,公母转接器,裸光纤适配器,光纤回路器,光纤快速连接器,光纤适配器,光纤连接头,光纤跳线,MPO/MTP®,PLC,拉锥分路器等光纤器件。

  深圳市凯达光通信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以优良的设备及合格的管理人才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性能优良;并以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公司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各国,并广泛应用于电信、广电、电力等行业,并与一些国际公司建立了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

  深圳市凯达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用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价格,一流的服务,希望与客户取得双赢”的宗旨,愿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光通信产业美好明天。有你的支持,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茵菲科——专注次氯酸产品研发及生产的科技型企业天洋墙布 | 110㎡现代北欧风,时尚大气,让家更有温度!首发 丨非凡生物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山竹资本领投90后IT男为爱返乡,茶马古道边开养车店月入25万2022上海首届洗碗机节|华帝洗碗机JWV12-A6荣获推荐产品奖用高品质构筑品牌“护城河”,林氏睡眠4款产品斩获沸腾质量奖23年1月8日“贰叁壹捌”项目开工仪式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天洋墙布| 不搬家,焕新家!墙面装饰四大关键词!萤石网络获2022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华少直播间引爆凡态智能锁各方聚力同行,打造建筑设计行业可持续未来——2022北美阔叶木活动回顾璧川设计 | 134㎡,吉光片羽 - 台北黄邸,帶入宋代美学的精致侘寂住宅!德茵菲科——专注次氯酸产品研发及生产的科技型企业天洋墙布 | 110㎡现代北欧风,时尚大气,让家更有温度!首发 丨非凡生物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山竹资本领投2023 CES!荣耀加身-LG电子一举斩获20余项奖项90后IT男为爱返乡,茶马古道边开养车店月入25万2022上海首届洗碗机节|华帝洗碗机JWV12-A6荣获推荐产品奖用高品质构筑品牌“护城河”,林氏睡眠4款产品斩获沸腾质量奖23年1月8日“贰叁壹捌”项目开工仪式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天洋墙布| 不搬家,焕新家!墙面装饰四大关键词!萤石网络获2022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