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告诉你,南方为什么一定要装热立方地暖机

icon 2023-11-08 17:43:57
icon 0

  "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

  "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楼台烟雨中"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寒冬阴雨中的南方人到底有多难?躺进被窝是又潮湿又冰冷,衣服可以从干晾到湿,窗户有雾,墙壁有露,目之所及,皆为水珠!

  北方人永远也想象不到南方人的冬天有多湿冷难捱,就像南方人想象不到北方冬天有暖气是多么幸福!

  南方人倒是让暖气做到雨露均沾,可它非是不听呢,偏偏独宠北方。冷风一吹,还未实现暖气自由的地区的人们都很焦虑,毕竟长时间冬天取暖全靠抖,享受不到来自暖气的温暖,大家已经由内而外地对暖气产生了渴望。

  问南方暖为何物,直教人裹紧秋裤。近年来,在冬天湿冷"魔法"的攻击下,湖南、湖北、江苏等南方省市纷纷带动了烘干机、地暖机、吹风机等产业的销量新高。尤其是热立方地暖机,作为一款冬天取暖的清洁能源设备,更是深受南方人的喜爱。

  首先,热立方地暖机从外观颜值上便较其他采暖设备更胜一筹。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设计师对于北欧生活的深入洞察。结合北欧居民轻奢、典雅的生活基调,热立方地暖机的外观简洁优雅,气质低调而不张扬,非常符合南方中高端家庭对于家居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

  其次,在制热方面,热立方地暖机不惧低温,能够适应不同的气候环境。它的系统采用的是喷气增焓技术、直流变频技术,可以通过高效罐换热器、松下双转子变频压缩机、大泉传感器和电子膨胀阀精准控制冷媒系统,使得设备既能适应北方低至-35℃的严寒气候,也能适应南方-10~-15℃的湿冷气候。

  同时,在不同的环境温度下,热立方地暖机搭载的智能管理系统可自动调节水温,保持室内温度均衡,克服了设备频繁启停所造成的冷热不均、舒适度下降、压缩机损耗等缺点。

  不仅如此,相比于传统的采暖设备,热立方地暖机在节能省电方面表现得更为突出。热立方地暖机消耗1度电可以产生2到4度电的热量,制热能效高达425%,其能源效率是电加热器的2~4倍,是燃油锅炉的1.5~3倍。

  例如,在-12℃的环境温度以及41℃的供水温度下,热立方地暖机消耗1kW的电力,可以产生2.8KW的热能。也就是说,热立方地暖机从空气中吸收了至少1.8kW的热量,而这一部分的热量,完全是免费的可再生能源,制热非常高效节能,能够帮助原先烧煤取暖、壁挂炉取暖的用户省下一大笔采暖费用。

  这样集外观大气、智能控制、制热高效、节能可靠等特点于一身的热立方地暖机,能够为每一个刚需家庭解决舒适采暖问题。长期饱受南方"湿冷魔法攻击"的你,难道不心动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