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ISUE成都校服展盛大开幕, 构建行业西部强磁场!

icon 2023-11-08 16:06:29
icon 0

  摘要:11.3-5成都西博城4号馆

  金秋时节,万商欢聚,四海宾朋,共度盛会。由全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和灵硕展览集团共同主办,上海傲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中国(西部)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于11月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启幕。本次展会以“校服价值回根,引领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连续三天举办(11月3-5日)。

  ISUE国际校服·园服展作为LINK FASHION服装展会旗下品牌子展之一,本届整合服装定制、团体服饰、校服园服、运动时尚等在内的产业链资源,吸引700多个行业优质品牌入驻,集商贸对接、品牌展示、新品发布、资讯交流、活动赛事于一体,共同开启一届探趋势、找商机、拓渠道、寻新品的超整合“秋收场”。开展首日,来自海内外的观众、采购方、媒体等突破1.2万人次。三天展期,共吸引近3万人次到场参观。

  l 01开幕仪式

  上午10:00,LINK FASHION服装展会·成都开幕仪式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3号厅门口隆重举行。各省市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参展商、买家代表在内的50多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全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理事长、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先生 ,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钟谦先生,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轻工产业处处长张文军先生,全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副会长、灵硕展览集团总裁吴鹏先生依次上台致辞。

  灵硕展览集团总裁吴鹏先生表示,本次展会特色分明,结合成都地区打造时尚名城总体方针,推出一系列时尚、传统的活动,与成都、西南地区元素融于一体,体现出中国元素的无限魅力。LINK FASHION也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借助成都服饰这一城市名片的号召力,进一步扩大LINK FASHION的影响力,为推动西南地区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搭建时尚产业招商引资重要桥梁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期待广大展商和买家能在本次展会上满载而归。

  l 02领导巡馆

  开幕式结束后,政府领导、商协会领导、主办单位领导及参展商代表等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展会的开幕巡展活动。

  各展商就最新产品与领先技术向嘉宾团做了细致的介绍,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各大企业以极大的热情携其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再聚首。青于蓝、美泰来、叮当猫等校服行业优质企业悉数亮相展会,聚焦行业痛点、主动升级,推出更优质的产品,呈现出中国校园服饰和纺织领域较先进的发展水平,为促进行业的发展活力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l 03商机无限

  随着展会的开幕,数以万计来自校服行业从业者和媒体人,纷纷走进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4号馆。

  ISUE现场展示新技术、精产品、优服务,展品范围涵盖校服园服、校园配饰、面辅料、校园后勤物品、三方服务等专业领域,从资源供给方到资源需求方均有所展现,形成了校园服饰行业生态链条。

  l 04精彩活动

  ISUE西部校服展在提供展品展示和商贸交流的同时,兼具前瞻性与专业性的多场同期活动,不断推高展会热力值。

  2023校服园服“新材料、新科技、新工艺”

  开发和应用技术创新论坛

  论坛以“校服价值回根,引领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邀请广州蚁鸣校服通总经理苟宏作为主持人,灵硕集团总裁吴鹏进行致辞。演讲嘉宾围绕校园服饰行业原材料的开发与应用的核心主题,研讨校服材质选择问题的重点难点及解决方案,切实推动校服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的演讲嘉宾有:

  柳永杰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校服产业分会秘书长

  王勇 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渠道事业部总经理

  李茜 武汉纺织大学全国学生装(校服)校园文化设计开发研发中心主任

  颜安咏 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黄爱民 东莞市皇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3中国校服时尚秀·成都站

  本次"中国校服时尚秀·成都"由全联纺织服装业商会、ISUE国际校服·园服组委会联合主办,携手知名校园服饰品牌——杉杉、纵越、美泰来,推动中国西部校服文化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助力传统校园服饰行业转型升级,适应现代中国校园文化需求,更好服务中国西部教育事业的发展。

  中国时尚秀·品牌联合秀

  杉杉 X 纵越

  中国时尚秀·美泰来

  2023华夏创意校服设计大赛

  2023年11月4日下午,2023华夏创意校服设计大赛展示秀及颁奖典礼在中国西部博览城4号馆盛大开启!大赛以“校服价值回根,引领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通过联合各界权威专家、媒体、学校组建评审团,助力提升中国校服设计整体水平,为中国校服品牌及个人提供展现设计水平的权威平台。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融合成都当地特色的大赛展示区,包含52个入围作品,为300余件校服样衣提供展示,包含“小学生运动”、“小学生制式”、“初中生运动”、“初中生制式”、“高中生运动”、“高中生制式”6个系列。本次大赛参赛作品从设计理念、文化、材料、色彩、工艺等方面体现出对大赛主题的创新诠释与艺术创作,力求校服创意与精巧构思的完美融合。

  大赛邀请到了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段智毅教授,四川美术学院苏永刚教授,西安美术学院陈霞教授,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袁燕教授,厦门理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郑晶教授,全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副会长、灵硕展览集团总裁吴鹏先生作为评委及颁奖嘉宾,一同见证优秀作品的诞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