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电梯解决方案为青海能源产业基建项目赋能

icon 2023-11-07 14:02:24
icon 0

  永大电梯与首航高科强强联手,共同参与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投资的青海格尔木100MW光热项目,为项目提供HIQ系列大载重乘客电梯。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乌图美仁太阳能发电基地内,场址区内布置有光热电站、光伏电站、升压站等设施。如今青海作为水、风、光等清洁能源资源富集区,已形成从装备制造到开发利用、能源输送的完整产业链条。

  永大电梯工程团队还曾参与建设青海政协文史馆、力盟平安商业综合体、海东金盟·山水树、格尔木世邦天鹅湖·春山郡等项目,依托丰富的西部项目经验,克服高海拔、低氧、盐碱地和砂地等工程难点,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助力西部能源产业基建提速。

  永大乘客电梯系列产品历经严苛检测,无惧极端条件,为西部建设提速。永大电梯匠心铸造品质,具有两座模拟极端气候能力的大型试验环境仓,航天工业级检测标准检验,确保产品在高海拔的西部地区使用中,性能稳定、安全可靠。从研发测试到安装阶段完成,产品历经925项品质检测实验,确保全流程的品质监控,把握产品与工程质量。

  永大电梯在优质产品研发过程中,也十分关注环保节能,研发乘客电梯获得全球知名检测机构莱茵TüV节能认证、电梯采用绿色环保无齿轮曳引机,环保、节能、高效。将环保属性融入产品自设计到安装及服务的全生命周期,如能量回馈技术、乘场节能技术及服务效率提升,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能源,也是日立集团服务的五大核心领域之一。永大电梯秉持日立创业的“开拓者精神”持续挑战更高、更快、更安全的出行需求,除青海省外,在西藏、新疆、云贵等西部基建领域也有诸多建树,以卓越的产品与数字化智慧服务为西部城市的崛起赋能增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什么买MPV就选传祺?让10月销量给你解答!传祺M8宗师:每一排都是安全C位经得起“层层安全选拔”的传祺E8,斩获“2023中国十佳车身”奖!奥雅纳联合北京建筑大学发布《基于自然解决方案的城市气候变化适应能力提升研究传祺APP上线充电地图“2023中国十佳车身”权威认证到手!家人们是真的可以相信传祺E8!构建可持续未来|东鹏控股连获两项ESG重磅荣誉2023东鹏瓷砖秋季新品重磅发布,引领家居美学新潮流东鹏坚持“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以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蓝景数字标识系列知识讲座之四|创新技术引领数字标识未来!东鹏控股打造城市工厂,开启可持续探索之旅“荣宝杯”上海海派玉雕文化大会暨首届全国玉友斗玉大会即将召开除了床尾斗柜,装修锦囊为你提供更多设计选择TONA朵纳卫浴:哇!好看的挪不开眼芝华仕龙才华:立两个行业标准创用户第一体验德国伯爵对话张爱玲|匠心重塑经典,169㎡传奇公寓的优雅转身卧室装修女生这样装,在装修锦囊看看实际效果品质生活面面俱到,今年双十一用约克VRF中央空调解锁全屋场景新体验装修一年后总结的4条阳台柜定制经验,建议收藏戴森洗地机WashG1体验:用“吸力”洗地的舒适圈又被戴森打破了艺术涂料厂家|国货之光美涂士携手世界冠军共话健康美好生活签约快报 | 海信家电、得力、广州酒家、徐记海鲜、野豹等知名品牌携手安盾保护知识产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