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美好医院新生态|东鹏抗菌生态板亮相第3届高质量医疗建筑设计大会

icon 2023-11-08 11:19:20
icon 0

  近日,第3届高质量医疗建筑设计大会暨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70周年系列活动在浙江杭州盛大开幕。国内众多行业专家与精英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就高质量医院建筑设计展开学术探讨。作为建陶行业领军品牌,东鹏控股携东鹏抗菌生态板惊艳亮相,东鹏绿家科技总经理李涛代表受邀参会并作主题发言。

  本届大会以“凝心聚力·提质增效 推动医疗建筑转段期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旨在凝聚各方力量,应对医院建筑从外延规模式到内涵规模式转变的关键拐点平稳递进,促进由量到质的提升转变,顺应当今现代医院整体发展趋势,推动医疗建筑转段期高质量发展。

  △ 大会现场

  大会期间,东鹏绿家科技总经理李涛作《东鹏装配式医疗生态板,建设高质量医院》主题分享,介绍东鹏抗菌生态板及装配式墙面系统在现代医院环境建设中的应用,旨在通过低碳环保、高效快捷的整体解决方案,打造绿色环保、安全高效、温暖舒适的医疗空间环境,助力美好医院新生态,为医疗建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东鹏绿家科技总经理李涛

  大会展位上,东鹏携抗菌生态板及其“长效抗菌、侧包覆密缝技术、隐藏装配式技术、同色同质感配件”4大创新技术亮相现场,凭借其卓越性能与精湛工艺,获得专家学者及设计师的一致好评。

  △ 东鹏抗菌生态板展位

  东鹏抗菌生态板是以高密度石英纤维板为基材、通过PUR热熔胶覆膜技术将表面装饰膜与基材贴覆而成的一种新型墙面材料。其装饰膜表面有一层透明抗菌膜,抗菌性可达99.9%;板材原料绿色环保,具备A1级防火、抗冲击强、防水防潮、耐污染、可降解等优越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医院公共区域的墙面装修,有效提升医疗空间体验。

  随着“健康中国2023”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的稳步推进,我国医院建设已迈入全新发展阶段。立足新时期美好医院建设的核心要求,东鹏积极布局医疗空间新赛道,以瓷砖为基石,卫浴及N类产品为集约,构建无缝防菌系统、理疗抗菌系统、户外景观系统、内外墙面系统、健康卫浴系统、高科专业系统、精密辅材系统,研发生态石、生态软瓷、抗菌生态板等多款绿色创新材料,为美好医院的建设提供安全高效的整体交付方案。

  △ 东鹏抗菌生态板产品设计应用空间

  未来,东鹏将秉承“美好空间,焕新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创新性技术、环保型材料为载体,深度赋能医建产品服务及场景建设,加快构建美好医院建设生态体系,为推动“健康中国2030”战略实施贡献积极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0月销量出炉!广汽传祺MPV再度“一览众山小”永大电梯解决方案为青海能源产业基建项目赋能为什么买MPV就选传祺?让10月销量给你解答!传祺M8宗师:每一排都是安全C位经得起“层层安全选拔”的传祺E8,斩获“2023中国十佳车身”奖!奥雅纳联合北京建筑大学发布《基于自然解决方案的城市气候变化适应能力提升研究传祺APP上线充电地图“2023中国十佳车身”权威认证到手!家人们是真的可以相信传祺E8!构建可持续未来|东鹏控股连获两项ESG重磅荣誉2023东鹏瓷砖秋季新品重磅发布,引领家居美学新潮流东鹏坚持“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以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蓝景数字标识系列知识讲座之四|创新技术引领数字标识未来!以创新技术实现消防领域智能守护,“欧普北极星”亮相国际消防展东鹏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出站及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双11火爆开启,万师傅确定性服务赋能家居品牌聚势增长严一投资基金管理集团总经理徐晓刚、副总裁樊建刚赴邯郸永年调研华艺海创设计院创始人覃海华先生受邀担任艾特奖广西启动礼演讲嘉宾破局共赢 “益”路同行|不止于一场展,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邀您共创大家居建装平台10月销量出炉!广汽传祺MPV再度“一览众山小”立冬渐寒 疾病高发 A.O.史密斯AI-LiNK用“智慧”呵护全家健康是股东也是用户,从25年老股东看海尔智家的用户价值所有人,这份“双11”购物指南请注意查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