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法宝:热立方地暖机,温暖融化寒意

icon 2023-11-08 16:11:22
icon 0

  在寒冷的冬季,南方地区常常会受到"湿冷魔法"的侵袭。毫不夸张地说,冬天湿冷的气候,真的是南方人心中永远的痛。走在路上化雨为刀的寒风,回到家扑面而来的寒意,躺在被窝里的潮湿阴冷,每一寸呼吸都痛如刀割,每一寸皮肤都被湿冷刺得生痛……湿冷气候让南方人无处可逃,备受困扰。

  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湿冷"和远方

  南方人表示,冬天的"湿冷魔法"是一种很"神奇"的体验。在冬天,南方明明没有北方那动辄零下几十度的超低温,基本上都在10℃左右,可是体感温度却无限接近0℃。再加上空气的相对湿度大,空气中密布的直径只有几微米的液态小液滴,很容易附着在人体皮肤上,小液滴蒸发会带走身体的热量,让人感觉一天比一天冷,冷得实在难捱。

  湿冷的空气对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小孩和特殊时期的女性很不友好。当环境湿度过高的时候,很容易引发他们身体的不适感。而且空气中还容易滋生各种细菌病毒,稍不留神就会引发感冒、风湿、关节炎等身体问题。

  为抵御寒意,有人喜欢穿上厚重的羽绒服,有人喜欢泡在温泉里暖和身体。知已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想要解决冬天"湿冷"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就要用御寒宝器--热立方地暖机!

  有了热立方地暖机,床以外的地方不再是他乡

  热立方地暖机,听起来就像是一个科幻电影中的高科技装备。但实际上,它的原理却非常简单。它通过空气源热泵技术将电能转化为热能,然后通过地暖盘管、风机盘管等采暖末端将热能传导到地板上,再通过地板向室内传递热量,从而实现整个房间的均匀加热。

  与其他取暖设备相比,热立方地暖机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采暖方式更加人性化。传统的采暖设备往往只能进行局部加热,如小太阳的局部加热、空调的局部吹风,这样不仅会导致室内温度不均匀,还让人容易出现干燥、闷热等不适情况。

  而热立方地暖机则能够将热量均匀地散发到整个房间,让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温暖,不会造成室内温度的不协调。这对于喜欢在家穿着睡衣懒散度日的人来说,简直是一种福音!

  有了热立方地暖机,再不知"冷"为何物

  热立方地暖机搭载采暖末端实现全屋制热,给人打造"温足而顶凉"的舒适体验,我们可以赤脚踩在温暖的地板上,裹着单衣在温暖的屋子里自在穿梭,窝在沙发上啃着西瓜、喝可乐……舒服得让人再也不知世间"冷"为何物。

  不仅如此,热立方地暖机还有节能环保的特点。相比燃气取暖设备来说,热立方地暖机无化学燃烧,直接碳排放为零。同时,它采用EVI喷气增焓技术,制热高效,制热效率高达425%,提高了能源的利用率。在今天倡导节能环保的社会环境下,热立方地暖机成为了家庭清洁取暖的理想选择。

  而且,热立方地暖机的使用也非常简便。用户可直接通过手机APP调节温度和开关机。它采用的无极直流变频技术和智能管理系统,可以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节水温,真正做到室内湿度自动调节,干湿平衡,温度变化精准到0.1℃。

  劳累工作一整天,幸福莫过于归家打开房门的那一刻,就和温暖撞了个满怀。看着孩子在客厅光着脚丫子撒野,饭桌上是早已备好了热气腾腾的饭菜,屋里满是欢声笑语,这一刻,人生足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女儿房间设计卧室关注这几点,装修锦囊为你汇总品质荣耀 品牌强国|安心实力斩获“2023中国地板强国品牌”科技与美学结合,重构家庭生活新空间智净守护,智美生活!2023中国人居舒适生活空间趋势臻享论坛为行业发展划出重点传统水槽VS集成水槽洗碗机?是贵替还是升级?ALPHALUCE阿尔法·璐琪秉持意式极简主义,练就独到灯光美学天洋墙布 | 拥抱秋日暖阳,诠释美好生活欧普北极星——为消防应急照明提供新思路以创新技术实现消防领域智能守护,“欧普北极星”亮相国际消防展东鹏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出站及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双11火爆开启,万师傅确定性服务赋能家居品牌聚势增长严一投资基金管理集团总经理徐晓刚、副总裁樊建刚赴邯郸永年调研女儿房间设计卧室关注这几点,装修锦囊为你汇总品质荣耀 品牌强国|安心实力斩获“2023中国地板强国品牌”2023ISUE成都校服展盛大开幕, 构建行业西部强磁场!治愈系清洁 天猫家清传递“宅家的一万种快乐”科技与美学结合,重构家庭生活新空间星河入眼,金帝V880ZK2集成灶,打造品质厨房新体验智净守护,智美生活!2023中国人居舒适生活空间趋势臻享论坛为行业发展划出重点传统水槽VS集成水槽洗碗机?是贵替还是升级?“守桶”那些事~ 寻回错扔工作服 志愿者收到了一面锦旗ALPHALUCE阿尔法·璐琪秉持意式极简主义,练就独到灯光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