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欧华十五年“铸剑”智能锁,用高品质守护家的安全

icon 2023-09-06 11:03:29
icon 0

  智能锁市场已由快速发展阶段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通过价格战“跑马圈地”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广大消费者越来越懂得在价格与品质之间进行取舍,为此不少智能锁品牌后起之秀凭借在品质上做足功课,实现后来居上的发展,其中包括中航欧华这家有航天科技背景的高端智能锁品牌。

  近期,中航欧华推出自有智能锁品牌,即标志为“OUHUA”的智能锁,产品以高端高配来提升用户极致体验的阈值,汇聚多项行业领航级别的智能锁黑科技,全方位提升用户的安全感,获得行业热烈反响。在“出道即巅峰”的背后是中航欧华为智能锁上市倾注匠心的努力。

  中航欧华十五年“铸剑”

  2008年奥运圣火传遍神州之际,中航欧华开始对智能锁进行技术立项,以开拓者身份进入智能安防这一蓝海领域,凭借航天转民用的科技优势积累,在底层架构、运行机制、分布式安全管理等的方面实现了创新式领先,并在2013年被推选为《电子锁消防安全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参与到智能锁标准建设之中,为行业未来发展规划出“经纬”。

  通过十五年深耕,中航欧华在智能锁行业获得65项荣誉、150余项核心专利,并积蓄了丰富且成熟的智能锁研发、制造和供应链管理经验。在中航欧华推出智能锁之前,已经为好太太集团等的数个战略合作品牌提供了智能锁技术支持,并在体系化的应用中得到验证,获得了一致好评。目前,中航欧华为自主高端品牌的建立,已配置了18000平米的研发智造中心大楼,配备了综合实验室,上线了IoT智能生产车间、自动检测流水线,借助科技的力量,确保品质“青出于蓝”。

  用“全方位”重新定义高端智能锁

  极致的体验不止于解锁那一刹那,更在于日常使用的方方面面,这是中航欧华的产品理念追求。相较于其它智能锁,中航欧华力求在功能上将体验极致化、使用便利化和美学生活化,其推出的系列智能锁产品中,看似相同,实则处处不同和全方位的提升。

  安全方面,得益于中航欧华被市场成功验证的WIFISS网络加密技术,其智能锁识假拒假以及防采防窥有新突破,认假率在0.001%基础上再加固。对于长期滞留门口的陌生人或者遭遇外力破坏,智能锁自动警报提醒、连续抓拍和远程语音警告,帮你主动把好家庭安防第一关。续航方面,中航欧华采用Li-ion双锂电交叉专利技术,在低功耗、速响应的基础上,将智能锁电池续航提升35%以上,你让告别续航焦虑的同时,拓宽了智能锁使用地域,确保-20℃~60℃的工作环境中能够正常工作。便利方面,中航欧华全系采用TT-LINK,使得管理设置、远程可视对讲可以手机端一手搞定,引入的3D埃瓦人脸识别,大幅提升暗光下的信息采集有效性,通过主动追踪,一眼解锁,真正想开就开。

  智能锁作为家庭美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美学价值被中航欧华充分挖掘:通过大师合作、业内设计师联袂,中航欧华系列产品的ID设计充分考虑了当下不同家居装修风格和东方审美趣味,其产品金属的硬朗之中流露出极简柔和的科技之美,主构件金属一体压铸、CNC切割、阳极氧化等的工艺,让一件件智能锁经过“艺术之旅”之后,成为赏心悦目的安防艺术品。

  优秀的智能锁产品不在于某一方面的标新立异,而在于沉下心,想用户所想,用全方位的体验升级,带给用户稳稳的掌控感。“中航欧华,傲我中华”,是中航欧华的品牌口号,更是其作为航天转民用所肩负的职责使命——砥砺研发,精于技术,用中航品质带给千家万户全方位的使用体验提升和全方位的安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化终端能力|爱迪雅门窗全程赋能英德专卖店,实现业绩倍增!节能门窗十大品牌美诗诺门窗,打造绿色居住环境的环保之选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 凡斯环保快速除新房甲醛的好方法易科洛捷,更懂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垃圾处理器搏击长空 展翅翱翔 情满三江:记华安保险怒江中心支公司的青年们首都文明家庭李淑婷家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 携手共建文明家园家居设计新宠|钻石光岩板,让你的家更出彩!秋季居家的正确打开方式:多特瑞给你从身到心的全面呵护富朗木作丨装修案例赏析,现代简约风格的极致演绎富朗木作丨装修案例赏析,现代简约风格的极致演绎“运达风电杯”2023陕西·渭南华山轮滑马拉松赛成功举办恒都·云湾松江新城新都芯!为向上的松江,澎湃而来强化终端能力|爱迪雅门窗全程赋能英德专卖店,实现业绩倍增!节能门窗十大品牌美诗诺门窗,打造绿色居住环境的环保之选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 凡斯环保快速除新房甲醛的好方法易科洛捷,更懂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垃圾处理器易科洛捷,更懂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垃圾处理器上海火星人集成灶直播间福利多康丽莱家政是割韭菜的吗?事实会说话!一图解密《会呼吸的房子》0碳房屋密码氛围家装必入单品,海信向全球发售首款艺术电视晟昌新材料有限公司与PICC签订产品责任险,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