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装修YYDS,原来不锈钢全屋定制也能装出清雅中式风

icon 2023-09-06 11:40:40
icon 0

  雅居似画

  落地成诗

  如果说有哪一种设计风格,可以诠释独属于中国的美,那一定是新中式。

  新中式家居,代表了都市群体对慢生活、雅生活的向往。

  本案例是一套二层别墅设计全案,以现代设计手法和材料,讲述传统东方美学,为都市塔尖圈层打造风雅意境的家。

  全屋门墙柜采用法迪奥不锈钢定制。

  01

  设计亮点

  柜子的门型,是向内做斜边、内镶哑光黑方形金属条的款式,既有中式韵味且不过于繁复。

  门板为不锈钢仿实木纹理,浅色木纹满怀诗意。

  色彩以素雅含蓄的浅色原木纹为主,背板、层板、护墙板搭配有一定灰度的荷绿、朱颜、雾霾蓝、星空蓝、丁香紫等具有东方意境的色彩,素雅中不乏精致。

  柜把手是专门定制的四叶花造型,寓意吉祥如意。

  这个造型结合了中国传统纹样中的柿蒂纹、莲花纹、如意纹和西方幸运草的设计元素,雅致又深含了业主对新家生活的美好祝愿。

  02

  一楼平面图

  入户玄关

  独立入户空间,定做一组玄关柜。

  可以收纳杂物,也起到分隔空间的作用,避免开门见厅。

  玄关衣帽间

  业主在玄关设置了专门的衣帽间,这样的设计,主要是考虑家人的鞋包衣物较多,但卧室空间有限,不足以配置独立衣帽间。

  在玄关隔出单独的衣帽间,不仅可以满足一家人鞋子箱包的收纳需求,同时这里也充当了洗漱间。

  回家后在一个隔开的空间换鞋洗手消毒,避免外面的灰尘细菌进入家中公共空间。

  衣柜植入智能护衣电器,满足高端群体对于衣物护理、除味杀菌的精细需求。

  客厅

  客厅挑空设计,空间更显大气。全景落地玻璃幕墙,可180°直面院子风景。

  电视背景墙以水墨纹岩板,搭配2组到顶式开放架,不锈钢仿木纹外观古朴典雅,圆拱造型略显禅意。

  客厅以中式屏风隔出一个多功能区,既可以是茶室,也可以是一家人共同的书房。

  这里的收纳柜,使用了2种不同的门型和2种开门方式。

  两侧斜边门板以平开门方式,中间竖纹格栅门板以推拉门方式。

  中厨房

  宽敞方正的厨房,定制了U型布局不锈钢橱柜。

  浅色实木纹自然温馨,散发出生活的烟火气。

  橱柜不锈钢台面做了高低设计,水槽与台面一体化,更方便日常打理。

  西厨房

  西厨房与玄关之间做圆形月洞窗,营造似隐似露、虚实相生的空间景致。

  橱柜设置嵌入式电磁炉、烤箱蒸箱,以轻食烘烤功能为主。

  圆弧形岛台,外立面同时做了圆拱造型,台面和墙板也使用颜值更高的水墨纹岩板。

  餐厅

  餐边柜起到收纳功能的同时,也是家的颜值和品位担当。

  设计师通过红色背板和玻璃门板的设计,搭配灯光系统和酒格,古典中不乏时尚感。

  这款红色背板是古代红釉瓷器的淡霞红,以如今的话来说,是带着灰度的红,不刺目、高级又温柔。

  男孩房

  业主儿子房间定制了不锈钢蓝色衣柜,床头柜与衣柜一体设计。

  墙面和天花也使用了同样的色板做了装饰。

  灰白的金属床头背景墙,以双月山云纹金属装饰去画龙点睛。

  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采用无胶水刚架工艺,真正做到无胶水、NO醛NO味、即装即住,更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

  女孩房

  业主女儿房间使用了浪漫温柔的豆沙粉。

  到顶式衣柜延伸出一组悬挂式连体桌子,简约且没有卫生死角。

  梳妆台比电视柜做高低组合设计,使用时更顺手舒适。

  豆沙粉床头背景墙,仅用灯光装饰,就营造出空间的高级感。

  一楼过道

  公共空间使用了与柜子同款的不锈钢木纹烤漆护墙板和房间门,使用隐形门设计手法,整个墙面的整体感更强。

  全屋门、护墙板、定制柜,以不锈钢环保材质+无胶水刚架工艺,从根本上解决家居甲醛困扰,在保障装修效果和质感的同时,也带来更大的健康价值。

  03

  二楼平面图

  休闲厅

  二楼休闲厅是一家人起居、休闲的私密空间,主打的是轻松舒适。

  休闲厅整面玻璃幕墙可俯瞰庭院,还连通户外露台。

  厅内定制整墙电视柜和酒柜,墙面则是灰白色不锈钢护墙板,室内门做到顶式隐形设计,实现门隐于墙的整体效果。

  洗衣房

  集洗衣、晾晒、熨烫护理、收纳整理等功能为一体的洗衣房,有足够的空间把家中的各种工具、杂物收纳进去。

  洗衣柜外部做仿实木纹,内部柜板则是清爽的灰绿色。

  不锈钢材质不怕水,日光直射不易变色,对于水多潮湿、温差变化大的空间,是非常理想的家居材料。

  主卧

  主卧套间占据了二楼一半的面积,内部空间包含了卧室、阅读工作区、茶水区、独立卫生间、超大独立衣帽间和一个小收纳间。

  这样的主卧设计,类似酒店高级套房,业主可以在卧室里面就能实现休闲娱乐、休息办公、洗刷等多种需求。

  卧室床头背景墙是一幅不锈钢古典艺术画,描画了云山楼阁图。

  两侧以不锈钢实木纹护墙板做造型,典雅精美。

  床与阅读区之间以悬浮收纳柜作为隔断。

  阅读区整墙柜融合了书柜和装饰柜的功能,淡鸦青色的背板在灯光系统的映衬下,古雅书香气扑面而来。

  光和蓝天透过整面玻璃墙映入室内,令人心情愉悦。

  在主卧内设置水吧,是一种新潮时髦的做法。

  本案例设计师在主卧入户设置了一个小型茶水柜。

  业主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安装饮水机、咖啡机等电器。

  主卧衣帽间的面积非常宽敞,整墙玻璃窗正对庭院,采光充足。

  两面墙做背挂式开放衣柜,不锈钢材质的背板同时也充当了护墙板的作用,质感高且防潮防虫蛀。

  另一面墙做到顶式双门衣柜,内部配置豪华摇表器、指纹密码抽等智能收纳系统。

  圆角设计的岛台主要收纳主人的配饰,内置升降收纳架。

  卫生间通过玻璃隔断做简单的干湿分离。

  洗漱台做悬挂设计,吊柜则做成镜柜方式,另一边定做了一组玻璃门衣柜。

  在浴室、阳台、厨房这种潮湿多水的空间,不锈钢材质可以有效解决柜子变形、发霉、异味等难题,更干净卫生,也更容易清洁打理。

  04

  案例总结

  不锈钢是一种自带现代感和科技属性的材料,但是在这个案例中,它却表现出了新中式家居独有的韵味。

  设计师通过材料的质感、细节的设计、功能的高效搭配,表达一种不急不躁、清雅娴静的空间氛围。

  似木非木,恬静自然。

  法迪奥不锈钢工艺体系,完美支撑了设计师对中式空间构想的落地。

  也满足了用户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更重要的是,不锈钢环保材质+无胶水刚架工艺,在全屋门、墙、柜一体化落地中,真正实现了无胶水、NO醛NO味、即装即住,从根本上解决家居甲醛困扰,为用户带来健康保障。

  没有什么豪华比得上家人的健康和安全。

  法迪奥不锈钢全屋艺术定制,坚持304不锈钢标准,以健康环保产品和极致工匠精神,推动中国家居向品质、健康、艺术的迭代升级,为万千家庭创造更幸福美好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品牌自带“流量”,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加盟火爆、喜讯不断!中航欧华十五年“铸剑”智能锁,用高品质守护家的安全强化终端能力|爱迪雅门窗全程赋能英德专卖店,实现业绩倍增!节能门窗十大品牌美诗诺门窗,打造绿色居住环境的环保之选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 凡斯环保快速除新房甲醛的好方法易科洛捷,更懂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垃圾处理器搏击长空 展翅翱翔 情满三江:记华安保险怒江中心支公司的青年们首都文明家庭李淑婷家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 携手共建文明家园家居设计新宠|钻石光岩板,让你的家更出彩!秋季居家的正确打开方式:多特瑞给你从身到心的全面呵护富朗木作丨装修案例赏析,现代简约风格的极致演绎富朗木作丨装修案例赏析,现代简约风格的极致演绎好品牌自带“流量”,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加盟火爆、喜讯不断!中航欧华十五年“铸剑”智能锁,用高品质守护家的安全强化终端能力|爱迪雅门窗全程赋能英德专卖店,实现业绩倍增!节能门窗十大品牌美诗诺门窗,打造绿色居住环境的环保之选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 凡斯环保快速除新房甲醛的好方法易科洛捷,更懂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垃圾处理器易科洛捷,更懂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垃圾处理器上海火星人集成灶直播间福利多康丽莱家政是割韭菜的吗?事实会说话!一图解密《会呼吸的房子》0碳房屋密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