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Boloni潮尼看|美拉德风,给疲惫一记“温柔的”上勾拳

icon 2023-09-06 11:52:00
icon 0



  夏天多巴胺,秋天美拉德。

  一句简短的换季穿搭宣言,正在时尚圈和社交平台上悄然流行。

  穿着棕色的披肩,亮橘色的上衣、木质调西装裤的穿搭博主,站在街角,孑然而立。

  阳光洒落在他们衣服上,漫射出闲适与温暖,在“网络”这个百变千面的世界里,复古与前卫达成了奇妙的统一。

  图片来源:Unsplash

  01

  art one

  「美味」的颜色

  时间的指针拨回8月以前,更为人所熟知的美拉德,是夜幕降临,烟火氤氲之下的人生一串,是铁板上滋滋作响,表面露出焦褐色,流溢着肌红蛋白的肉排。

  美拉德反应,指的是羰基化合物(还原糖类)和氨基化合物(氨基酸和蛋白质)在常温或加热时发生的多种反应。

  常被用于描述美食,以及味蕾所触碰到的美妙与感动。

  图源:Unsplash

  焦褐色、金黄色、橘红色......这些惹人垂涎的颜色,随着秋风的拱火,再次被弄潮儿们推向台前,美拉德风应势生成。

  在多个社交平台,美拉德风被定义为大面积的棕色系穿搭,搭配橘红色进行点缀。

  图源:Hermès官微

  在时尚杂志中,美拉德风的可用色范围则更为无所拘束。按照牛排的熟度以及其所呈现的颜色,鲜红、棕褐、粉红、栗色、咖啡色......均可参与调制美拉德风。

  它包囊了鲜明和深沉,可内敛而灵动,亦可自由与融洽。

  02

  art two

  稳定的情绪

  相较于多巴胺风,美拉德风的可驾驭人群更广,情感表达更丰富。

  不同于调色盘尽头的黑与白,无论个体的肤色、体型、发型有何种区别,美拉德风都能给予其独特的表达与处世内涵。

  它像“一位把童心珍藏在心房的成年人”,从容、独立、张弛有度,永远保持探索欲与对美的追求。

  图源:Hermès官微

  Hermès对此颇有心得,早在其2022年的春夏系列中,深红、深橘色就被大胆运用。在外衣呈现颜色递进感的同时,搭配更深或更亮的手提包与整体交互。

  一如即往的低调而不失自我,于喧闹之中营造宁静,对颜色的克制力,也是对能力、精神力量的具现。

  这让人不得不提上一嘴,这很美拉德。

  03

  art three

  安抚漂泊的心

  美拉德风,象征着稳定且开放的生活态度,它是经典的延伸。如果说绚烂缤纷的人生是一种梦想,那美拉德代表的则是:不被现实所裹挟的理想。

  美拉德风的流行,也从侧面反映了时下人们内心真正所渴求的那一部分,他们安静、优雅,时刻保持昂首挺立。

  在Boloni设计中

  这份炽烈的情感

  亦有体现

  方大长白一品  

  运用错落有致的明暗关系,向外界传达全新的社交语言。一面质感整洁,一面随性自我,在高效的城市生活中,建立属于自己的精神花园。

  巧克力色餐边柜的前方,是可以大展厨艺的岩板岛台。三五朋友小聚,聊聊近况,品味美食,在放慢的时间里,汲取内在力量。

  揽富  

  把空间塑造为奇趣魔方,美食与艺术生活的壁垒被打破,橙红色如星尘般洒落在焦褐色的小宇宙,它们时刻提醒着走近的人,青春是个渐行渐远,却又不断返回的地方。

  拿一本书,沏一杯焦糖玛奇朵,躺在绵软的沙发和温润的灯光下,静静地与书中世界连接,渐渐释放对生活的想象力。轻轻回头才发现,琐碎的暂停键早已被时间按下。

  寰宇天下  

  将“神秘感”贯彻到底,卡其色的线性空间,让人仿佛置身四维世界,秩序感临近顶峰。抬头是无边无际的苍古荒原,低头是柴米油盐的小确幸。

  别说你爬过的山,只有早高峰。餐桌和沙发,都能为下一个伟大的计划,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支持。

  当微观世界的昆虫被放大,当嘈杂的声音被缩小,当我们再次对一颗石头乐此不疲,生活,也就有了独特意义。

  美拉德风,也许并非偶然爆火的色系搭配,它原本就存在于博洛尼的审美基因中。

  对美的感知,博洛尼从未停止,只为您打开家门,因精彩而驻足停留。

  预约设计  /  Reservatio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品牌自带“流量”,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加盟火爆、喜讯不断!中航欧华十五年“铸剑”智能锁,用高品质守护家的安全强化终端能力|爱迪雅门窗全程赋能英德专卖店,实现业绩倍增!节能门窗十大品牌美诗诺门窗,打造绿色居住环境的环保之选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 凡斯环保快速除新房甲醛的好方法易科洛捷,更懂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垃圾处理器搏击长空 展翅翱翔 情满三江:记华安保险怒江中心支公司的青年们首都文明家庭李淑婷家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 携手共建文明家园家居设计新宠|钻石光岩板,让你的家更出彩!秋季居家的正确打开方式:多特瑞给你从身到心的全面呵护富朗木作丨装修案例赏析,现代简约风格的极致演绎富朗木作丨装修案例赏析,现代简约风格的极致演绎好品牌自带“流量”,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加盟火爆、喜讯不断!中航欧华十五年“铸剑”智能锁,用高品质守护家的安全强化终端能力|爱迪雅门窗全程赋能英德专卖店,实现业绩倍增!节能门窗十大品牌美诗诺门窗,打造绿色居住环境的环保之选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 凡斯环保快速除新房甲醛的好方法易科洛捷,更懂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垃圾处理器易科洛捷,更懂中国人生活的厨房垃圾处理器上海火星人集成灶直播间福利多康丽莱家政是割韭菜的吗?事实会说话!一图解密《会呼吸的房子》0碳房屋密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