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鹿矿物漆亮相2024沙特五大行业展引领涂料行业新潮流

icon 2024-03-02 17:38:19
icon 0

  2024年2月26-29日,第12届“沙特五大行业展”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盛大开展,为期四天的展会展示了建筑建材行业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本次展会共设7个展馆,总面积达70,000平方米,来自47个国家的1300多家展商参展,观众人数高达55,000人次。

  现场还举办了60多场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建筑建材行业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

  沙特阿拉伯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展会,住建部部长参观中国馆,积极参与并支持各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作为全球性建筑建材行业盛会,沙特五大行业展聚焦新格局、新业态、新技术,向全球行业人士展示行业最新面貌,是连接东西方的经贸门户,更是促进国际贸易活动和建筑投资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

  作为涂料产业的领军者,九色鹿矿物漆新年首发,重磅登场!助推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应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此次参展,九色鹿矿物漆不仅展示了其在涂料领域的创新成果,更在国际舞台上彰显了中国品牌的领先实力,紧跟沙特发展机遇,拓展中东业务版图。

  展会现场热闹非凡,前来观展的人流不断。九色鹿矿物漆展位尤其火爆,全世界各地的朋友齐聚展位,纷纷前来了解我们的产品。样板的精美色彩及细腻工艺吸引住了他们的眼球,每一位来访者都忍不住的上前一探究竟,用手轻轻抚摸感受来自大洋彼岸的匠心制造。

  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的讲解、专业的示范、愉快的洽谈获得了广大全球参观者的认可与赞誉。随着深入接洽,迪拜、巴基斯坦、伊拉克、土耳其等国家众多意向订单纷至沓来。

  九色鹿矿物漆始终致力于研发极具东方色彩的涂料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而美的生活体验。以设计驱动,深化材料、产品到交付等维度,为家居空间最终的可落地化效果提供一站式的涂装整体定制服务,进一步释放品牌竞争优势,为中东消费者创造具有东方美学的优质居住环境。

  近年来,中国和沙特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深化,推动并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持续扩大贸易投资、高新技术等领域合作规模,双边经贸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次展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及观众开启了一段壮丽的中东之旅,接下来我们将尽快交付订单商品,提高服务水平,拓宽品牌影响力。从中国走向世界,用坚实的中国制造力量,立足全球视野,着力打造一张亮眼的中国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最近动态揭秘Art de Vie | LA LISTE携手Haviland,见证美食界的巅峰荣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土巴兔,为数字经济发展模式点赞新年伊始 砥砺奋进┃肇庆市投促局局长黄丽芬、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凯宏等领导莅临海富纳集团调研创新科技 重新定义生态 | 德国瑞洛科家具漆今日全国震撼上市!2024水晶标打印机选购,尽在3.4华南标签展泰拓数码!碧桂园服务:电动车想上楼?句容这个小区的电梯不答应!碧桂园服务: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消防安全演练ENF芯实力 创未来 赢市场 ┃ 金利源亮相第九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门业及木工机械博览会万象更新,和创未来!万和智能卫浴2024春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落幕2024陪你再赢一次|维意定制全国加盟商峰会圆满收官飞利浦Lance长矛系列热水器:聚焦安全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最近动态揭秘Art de Vie | LA LISTE携手Haviland,见证美食界的巅峰荣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土巴兔,为数字经济发展模式点赞碧桂园服务紧急提醒!电动车一族必看!新年伊始 砥砺奋进┃肇庆市投促局局长黄丽芬、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凯宏等领导莅临海富纳集团调研小区电动车安全整治,碧桂园服务在行动!创新科技 重新定义生态 | 德国瑞洛科家具漆今日全国震撼上市!2024水晶标打印机选购,尽在3.4华南标签展泰拓数码!碧桂园服务:电动车想上楼?句容这个小区的电梯不答应!碧桂园服务: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