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最近动态揭秘

icon 2024-03-02 17:37:41
icon 0

  《南来北往》作为今年央八力推的开年大剧,自上线以来热度一路飙升,话题频登热搜,收视峰值曾高达3.1,绝对算得上年代剧中的新天花板。

  男主角“汪新”由实力派演员白敬亭饰演,从一名青年乘警成长为成熟稳重的公安领导,历经40年的时代跨度,小白用精湛扎实的演技将汪新这一角色塑造得异常丰满,深受观众喜爱,成功吸引了一大波“剧粉”。

  《南来北往》这部剧通过刻画列车上的众生百态,用笑泪相伴的人情冷暖诠释了满满的人间烟火气。故事里有为蒙冤丈夫守家10年的妻子,有为远行儿子牵肠挂肚的老父,有日久生情的爱侣,有古道热肠的四邻……这些都是真实的世间悲欢离合和深藏的人间温情。

  剧中南来北往的故事已落幕,现实中的南来北往“迎新”旅程亦在热情上演!近日,一场由厨电行业领军品牌华帝发起的“南来北往迎新季”大促活动正在全国火热展开,华帝和品牌代言人白敬亭一起为广大消费者和剧粉带来焕然一新的时尚健康生活“新”体验,让南来北往的温情与美好走进每一个家庭,在厨房人间烟火中感受品质生活的美好。

  活动福利消息显示,华帝#南来北往迎新季#推出多重迎新礼遇:首先,为提升广大用户的厨房生活体验,华帝在线下活动终端门店派发厨电迎新福利津贴,凡在3月1日至31日活动期间购买华帝集成烹饪中心ZF901的用户,均可享受高达1000元的迎新福利。其次,为满足广大年轻用户的多元化需求,终端门店还推出多款畅销厨电套餐和单品,满足个性化选购需求。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能带来怎样的厨房“新”体验?它只占用1㎡的空间,但功能齐全,包括油烟机、灶具、蒸箱和烤箱等,让厨房变得更加宽敞,即使是小户型也可以轻松驾驭。灶具火力大,蒸烤烹制模块也有多种模式可选,做饭效率大大提高,下班时间自由掌握。另外模块化设计让它和橱柜完美搭配,提升厨房的整体格调,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烹饪体验。

  当前,厨电行业正步入“从简到精”的转型升级阶段,厨房不再仅仅是满足功能性需求的场所,更成为承载情感与人文关怀的重要空间。华帝于2023年发布“净洁厨房”体系,“净”是这个体系的核心,并以372项“好清洁”技术实力支撑,为用户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厨房环境。本次华帝#南来北往迎新季#活动在代言人白敬亭的“助攻”下,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开年购物新意,同时借助小白气质干净的形象,也更有利于华帝“净洁厨房”清洁、健康、科技、时尚等价值特点的输出,让品牌产品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正如南来北往的列车穿梭祖国广袤大地,华帝厨电30余年紧随时代步伐,不断创新进取,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洁净、舒适的厨房体验。在这个南来北往迎新季,让我们与华帝及白敬亭一起,共赴净洁厨房时尚健康生活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rt de Vie | LA LISTE携手Haviland,见证美食界的巅峰荣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土巴兔,为数字经济发展模式点赞新年伊始 砥砺奋进┃肇庆市投促局局长黄丽芬、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凯宏等领导莅临海富纳集团调研创新科技 重新定义生态 | 德国瑞洛科家具漆今日全国震撼上市!2024水晶标打印机选购,尽在3.4华南标签展泰拓数码!碧桂园服务:电动车想上楼?句容这个小区的电梯不答应!碧桂园服务: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消防安全演练ENF芯实力 创未来 赢市场 ┃ 金利源亮相第九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门业及木工机械博览会万象更新,和创未来!万和智能卫浴2024春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落幕2024陪你再赢一次|维意定制全国加盟商峰会圆满收官飞利浦Lance长矛系列热水器:聚焦安全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官宣品牌代言人 | 海荔电器正式签约速度滑冰冠军耿嘉阳Art de Vie | LA LISTE携手Haviland,见证美食界的巅峰荣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土巴兔,为数字经济发展模式点赞碧桂园服务紧急提醒!电动车一族必看!新年伊始 砥砺奋进┃肇庆市投促局局长黄丽芬、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凯宏等领导莅临海富纳集团调研小区电动车安全整治,碧桂园服务在行动!创新科技 重新定义生态 | 德国瑞洛科家具漆今日全国震撼上市!2024水晶标打印机选购,尽在3.4华南标签展泰拓数码!碧桂园服务:电动车想上楼?句容这个小区的电梯不答应!碧桂园服务: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消防安全演练ENF芯实力 创未来 赢市场 ┃ 金利源亮相第九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门业及木工机械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