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和创未来!万和智能卫浴2024春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24-03-01 15:15:57
icon 0


  在变革中把握机遇,于挑战中铸就未来。

  面对卫浴行业的新格局与新机遇,如何准确判断趋势,并果断行动,成为决定成功与否的关键。2月29日晚19:30,万象更新,和创未来——万和智能卫浴2024春季财富选商大会盛大召开,万和智能卫浴董事长李宏昌、总经理郭志锋、副总经理陈伟等总部领导,以及各区域经销商齐聚直播间,解码千亿财富商机,并深入分享品牌+营销规划、产品赢利密码。

  在卫浴行业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的转变中,万和智能卫浴看到了挑战,更看到了机遇。万和智能卫浴董事长李宏昌在致辞中表示,面对2024年卫浴市场的新环境和新挑战,万和智能卫浴将持续在品牌营销、渠道管理、产品经营,线上运营等多领域发力,精益求精。为此,李宏昌董事长介绍了2024万和智能卫浴的一系列规划——打造全媒体矩阵、研发创新产品、升级终端门店,力求在品牌传播和市场营销方面赋能经销商,助力他们快速成长,实现双方共赢。

  万和智能卫浴总经理郭志锋向大家展示了万和智能卫浴在2024年的品牌新布局。从品牌定位、发展目标,到创新营销规划、终端形象的全方位打造,万和卫浴依托“131”营销规划,计划建设1000+专卖店,开拓3000+万和智能卫浴专区,扶持100家千万级销售商。同时推出了全新的SI升级方案,致力于寻求厨房+卫浴场景生态解决方案,计划于2024年底完成1000+卫浴门店的改造升级。

  产品为王,市场为海。万和智能卫浴副总经理陈伟介绍了2024年万和智能卫浴的产品定位、产品策略、产品矩阵、产品标准及售后服务。他表示,万和智能卫浴将持续聚焦年轻、时尚、品质三大核心要素,推出更多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智能卫浴产品。通过优化产品矩阵、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实现产品差异化竞争,为经销商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支持。

  最后,万和智能卫浴招商经理梁淑铷详细讲解了本次直播招商政策,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着重提到万和品牌给各位合作伙伴的赋能,不仅限于线下10000家热厨资源共享,还将通过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运营方面为伙伴们引流赋能。

  此次“万象更新,和创未来”万和智能卫浴2024春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落幕。据了解,直播当晚意向客户询盘不断,现已经锁定区域代理的有32家,当晚仅收取的合作意向金就有100多万元。万和智能卫浴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经销商携手并进,共享行业机遇,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陪你再赢一次|维意定制全国加盟商峰会圆满收官飞利浦Lance长矛系列热水器:聚焦安全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官宣品牌代言人 | 海荔电器正式签约速度滑冰冠军耿嘉阳新年开门红 | TONA 精彩亮相美国KBIS厨卫展掘金新流量,共享新机遇 | 2024网红门业超市新模式战略发布会成功召开!兴邦电器: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引起社交厨房新浪潮兴邦电器:传承中国饮食文化,打造高效美食厨电兴邦电器深化厨电,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元洲&沐墅设计 | 以形造境,精神之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是艺术的表达,亦是品味的投射~扶摇直上,鹏程大展丨2024临沂空气能·太阳能开年首展震撼开场,开启行业新篇章喜报!松堡王国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四项权威认定2024陪你再赢一次|维意定制全国加盟商峰会圆满收官飞利浦Lance长矛系列热水器:聚焦安全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官宣品牌代言人 | 海荔电器正式签约速度滑冰冠军耿嘉阳上海亚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听证公告,彰显合规诚信之举!新年开门红 | TONA 精彩亮相美国KBIS厨卫展掘金新流量,共享新机遇 | 2024网红门业超市新模式战略发布会成功召开!兴邦电器: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引起社交厨房新浪潮兴邦电器:传承中国饮食文化,打造高效美食厨电兴邦电器深化厨电,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元洲&沐墅设计 | 以形造境,精神之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