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icon 2024-03-01 16:42:39
icon 0

  近日,碧桂园服务安徽区域六安碧桂园、淮北碧桂园、碧桂公馆等多个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治理、消防安全演练工作。

  2月28日,碧桂园服务翰林园项目张贴“致业主的一封信”,提示业主做好日常生活的安全防范工作,同时物业工作人员不间断地推送朋友圈和业主群,提示业主电瓶车需停放在安全区域,禁止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合肥-翰林园

  日前,碧桂园服务碧桂公馆,六安碧桂园,淮北碧桂园等小区加强了小区消防安全管理。物业工作人员在朋友圈以及业主群不间断转发宣传有关非机动车文明停放以及用电安全通知;在电梯内张贴非机动车进电梯劝告函;开展针对非机动车安全管理以及相关应急预案的宣贯会议;进行消防设施巡查,对不文明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清理,并对非机动车库进行安全巡查;在架空层安装阻车杆,阻止非机动车进入架空层。

  合肥-碧桂公馆

  六安碧桂园

  滁州-碧桂园天长项目

  淮北碧桂园

  六安-城市之光

  与此同时,碧桂园服务安徽区域多个小区积极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及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对消防设施和器材进行了巡查,同时规范电动车有序停放。

  合肥-双湖公馆

  合肥-碧桂公馆

  六安碧桂园

  碧桂园服务安徽区域在消防安全方面采取了有力措施,共对226个项目进行了消防排查,清除了楼道内的电动自行车2068辆。针对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问题,进行了661次整改。此外,114个项目完成了电瓶车突防应急演练,479个园区门岗也通过小喇叭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

  为确保园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碧桂园服务安徽区域将继续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园区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这些措施将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ENF芯实力 创未来 赢市场 ┃ 金利源亮相第九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门业及木工机械博览会万象更新,和创未来!万和智能卫浴2024春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落幕2024陪你再赢一次|维意定制全国加盟商峰会圆满收官飞利浦Lance长矛系列热水器:聚焦安全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官宣品牌代言人 | 海荔电器正式签约速度滑冰冠军耿嘉阳新年开门红 | TONA 精彩亮相美国KBIS厨卫展掘金新流量,共享新机遇 | 2024网红门业超市新模式战略发布会成功召开!兴邦电器: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引起社交厨房新浪潮兴邦电器:传承中国饮食文化,打造高效美食厨电兴邦电器深化厨电,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元洲&沐墅设计 | 以形造境,精神之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是艺术的表达,亦是品味的投射~ENF芯实力 创未来 赢市场 ┃ 金利源亮相第九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门业及木工机械博览会万象更新,和创未来!万和智能卫浴2024春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落幕2024陪你再赢一次|维意定制全国加盟商峰会圆满收官飞利浦Lance长矛系列热水器:聚焦安全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官宣品牌代言人 | 海荔电器正式签约速度滑冰冠军耿嘉阳上海亚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听证公告,彰显合规诚信之举!新年开门红 | TONA 精彩亮相美国KBIS厨卫展掘金新流量,共享新机遇 | 2024网红门业超市新模式战略发布会成功召开!兴邦电器: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引起社交厨房新浪潮兴邦电器:传承中国饮食文化,打造高效美食厨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