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电动车安全整治,碧桂园服务在行动!

icon 2024-03-01 16:53:52
icon 0

  清理楼道杂物、安装阻车杆、开展“电动车起火”消防安全演练……为加强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安全管理,保障广大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合肥各小区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及电动车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小区消防安全。

  碧桂园服务: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月28日,碧桂园服务翰林园项目张贴“致业主的一封信”,提示业主做好日常生活的安全防范工作,同时物业工作人员不间断地推送朋友圈和业主群,提示业主电瓶车需停放在安全区域,禁止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小区电梯张贴“致业主的一封信”

  小区整治电动车乱停放行为

  日前,碧桂园服务碧桂公馆小区加强了小区消防安全管理。物业工作人员在朋友圈以及业主群不间断转发宣传有关非机动车文明停发以及用电安全通知;在电梯内张贴非机动车进电梯劝告函;开展针对非机动车安全管理以及相关应急预案的宣贯会议;进行消防设施巡查,对不文明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清理,并对非机动车库进行安全巡查;在架空层安装阻车杆,阻止非机动车进入架空层。

  小区消防设施巡查现场

  对不文明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清理

  对非机动车库进行安全巡查

  在小区架空层安装阻车杆

  与此同时,碧桂园服务枫丹园小区积极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对消防设施和器材进行了巡查,同时规范电动车有序停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亚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听证公告,彰显合规诚信之举!积极应对挑战,上海亚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见证合规承诺的坚定决心肤感美学 品质焕新家:萨米特瓷砖携手张新成重磅开启3·15开门红全国大促REVO Super流媒体播放器入驻drivepro八店智能家居买什么品牌?选择摩根全屋智能为生态艺术大宅增色携手搭建学习成长舞台,酷家乐助力广州圣都新锐设计力量崛起进驻安康市双龙生态景区,中广欧特斯热泵空调打造高端民宿广东中高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介绍立足全球化,双轮驱动,艾芬达步履不停!家净有福,运气开年!当代人如何优雅过新年?京瑞居与泰康双品牌合作,塑造养老新风尚美巢领跑时代,引领品质与环保的新纪元创新科技 重新定义生态 | 德国瑞洛科家具漆今日全国震撼上市!2024水晶标打印机选购,尽在3.4华南标签展泰拓数码!碧桂园服务:电动车想上楼?句容这个小区的电梯不答应!碧桂园服务: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消防安全演练ENF芯实力 创未来 赢市场 ┃ 金利源亮相第九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门业及木工机械博览会万象更新,和创未来!万和智能卫浴2024春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落幕2024陪你再赢一次|维意定制全国加盟商峰会圆满收官飞利浦Lance长矛系列热水器:聚焦安全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官宣品牌代言人 | 海荔电器正式签约速度滑冰冠军耿嘉阳上海亚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听证公告,彰显合规诚信之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