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紧急提醒!电动车一族必看!

icon 2024-03-01 17:27:00
icon 0

  
电动车带来方便快捷的出行,是我们生活中常用的交通工具,但不规范使用电动车也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引发危险火情的事件也屡见不鲜。

  2月23日上午,南京雨花台区明尚西苑居民楼火灾事故引发关注,经初步分析,火灾为6栋建筑地面架空层电动自行车停放处起火引发,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目前死亡人数增至15人,另有44人在院接受治疗。

  据相关资料显示,电动车起火后通常燃烧温度高、蔓延速度快,起火30秒内,燃烧温度可达到310度,仅3分钟,火便能包裹整台车辆。若火情未及时控制,后果不堪设想。

  看似平平无奇用来代步的电动车,由于不规范使用,变成了一颗“不定时炸弹”。由于产品质量不过关、停放充电不规范、用户安全意识不强等种种原因,电动车引发火灾意外呈多发趋势,而且危险性大,极易导致人员伤亡。

  因此,生活中,文明规范使用电动车刻不容缓。

  电动车引发火灾的可怕后果

  如何预防电动车火灾

  在防止电动车上楼入户上,我们许多业主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积极宣传、修建停车棚、定时清理僵尸车、在电梯安装提示装置……事实上, 为了更好地管理社区内的电动车安全问题,防范危险行为发生,碧桂园服务四川区域一直在行动。

  加强巡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

  在各小区里,物管们从加强社区内安全巡查开始,防范电动车楼道充电、飞线充电、随意停放等行为,在禁止停车区域划线警醒,并根据登记的业主信息,对违规停放电动车的业主进行安全教育、劝导。

  定向传播,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我们在业主每天经过的小区公告栏、电梯进出口等地方,张贴安全标语,在业主群、朋友圈中定期向业主家人科普安全隐患,希望让更多业主重视电动车安全,不再对推车上楼、飞线充电等行为抱有侥幸心理。

  完善的配套措施,保障车辆安全

  为了更好地解决电动车停放的后顾之忧,部分小区在原有的停车位基础上,增加露天停车棚,整齐排放电动车,并统一安装充电桩。为了保障车辆集中停放的安全问题,我们还安置专门的监控摄像头,配置相应的消防设施。

  守护社区安全从你我做起

  亲爱的各位业主:

  为了您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拒绝电瓶车飞线充电、推车上楼入户,

  一起对危险行为说不!

  也希望此次事故中的伤者们

  能早日脱离危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区电动车安全整治,碧桂园服务在行动!上海亚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听证公告,彰显合规诚信之举!积极应对挑战,上海亚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见证合规承诺的坚定决心肤感美学 品质焕新家:萨米特瓷砖携手张新成重磅开启3·15开门红全国大促REVO Super流媒体播放器入驻drivepro八店智能家居买什么品牌?选择摩根全屋智能为生态艺术大宅增色携手搭建学习成长舞台,酷家乐助力广州圣都新锐设计力量崛起进驻安康市双龙生态景区,中广欧特斯热泵空调打造高端民宿广东中高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介绍立足全球化,双轮驱动,艾芬达步履不停!家净有福,运气开年!当代人如何优雅过新年?京瑞居与泰康双品牌合作,塑造养老新风尚新年伊始 砥砺奋进┃肇庆市投促局局长黄丽芬、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凯宏等领导莅临海富纳集团调研小区电动车安全整治,碧桂园服务在行动!创新科技 重新定义生态 | 德国瑞洛科家具漆今日全国震撼上市!2024水晶标打印机选购,尽在3.4华南标签展泰拓数码!碧桂园服务:电动车想上楼?句容这个小区的电梯不答应!碧桂园服务: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消防安全演练ENF芯实力 创未来 赢市场 ┃ 金利源亮相第九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门业及木工机械博览会万象更新,和创未来!万和智能卫浴2024春季财富选商大会圆满落幕2024陪你再赢一次|维意定制全国加盟商峰会圆满收官飞利浦Lance长矛系列热水器:聚焦安全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