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陪你再赢一次|维意定制全国加盟商峰会圆满收官

icon 2024-03-01 15:14:45
icon 0

  AI大家居时代的加速到来,带来了无尽的挑战与机遇,维意定制自开创全屋定制,也推动着设计与服务的个性化、智能化,未来将改变定制行业的生态与生活方式。

  “我坚信,AI的美好未来,也是定制家居的美好未来!”—— 随着AI设计代言人卫羽蝶 Vanny 的惊艳开场,维意定制2024全国市场战略也正式启动。

  ▲AI设计代言人卫羽蝶 Vanny 的惊艳开场

  2月29日,「2024,陪你再赢一次」维意定制2024全国加盟商峰会在深圳盛大召开。集团董事长李连柱先生,集团董事、总裁周叔毅先生,维意定制总经理张志芳女士,集团总裁助理、集团数智中心总监李泉先生,集团投资部总监蒋伟森先生,集团配套品事业部总经理桂娅婷女士,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总监陈温泉先生等集团和公司领导,与维意全国加盟商朋友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内卷加剧、迭代加速环境下的破局之策。

  「好设计,找维意」:战略坚定不移,成为客户首选

  在各种“内卷”“价格战”层出不穷的市场竞争下,不少同行的加盟商、经销商在行业寒冬深陷危机,难以得到品牌方的有效支持,甚至遭受各种变相压榨“PUA”。而维意定制则始终和全国加盟商们“战”在一起,共克时艰,并在2023年完成逆风翻盘,实现业绩和利润的双重突破。

  维意定制总经理张志芳在年度战略发布环节中表示:2024年「好设计,找维意」的战略坚定不移,感谢全国加盟商朋友们的长久坚守和共同努力,今年总部将围绕招商开店、全域流量、销售战法、分级驱动、组织激励多维度持续加码赋能加盟商,实现「好设计,找维意」全流程击穿、全场景落地。既要“多快好省”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专属生活方式定制,让维意成为客户首选,也始终关注客流、信息流、现金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全力“破卷”,陪加盟商朋友们再赢一次。

  新营销引领:让「好设计」能力转化为战果

  集团董事长李连柱先生早前提出:要把好设计的能力、审美的能力、时尚的能力,转化成真正的战斗力,是支持一线加盟商并取得实际成果的关键。

  为此,维意定制副总经理林文彬在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营销战略、方法论和实践后,为加盟商们梳理出一套“6+2”新营销门店落地系统,全面解析了如何围绕场景、流程、见客、活动、交付、机制六大维度构建更有销售力的门店,以此抓住线上新媒体和线下新楼盘的全域流量。

  维意定制作为全屋定制行业的开创者,始终以「好设计」探索前沿消费趋势,引领家居设计与创新思潮,会上林总还发布了维意定制2024全系新品及集团最新的适老化生活方式研究成果。相信通过一系列创新的产品矩阵、营销实践和管理变革,新的一年必将助力加盟商再度实现业绩飞跃。

  市场分级:精细化管理,带动高增长

  上游房地产市场低迷,存量时代的到来,从根本上影响着定制家居行业的获客与经营模式,加上一二线市场相对饱和,下沉市场也成为了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然而,不同级别城市的市场环境、加盟商的经营情况有着千差万别,相应的营销策略自然也应该灵活变通。

  维意定制南区总经理舒畅在会上分享到:去年维意实现逆势增长,流量聚焦起到了显著作用。2024年我们将根据加盟商经营背景进行市场分级,制定不同城市级别分类的市场驱动策略,通过精细化管理精准引流赋能加盟商,做专业“陪跑”和资源倾斜扶持,带动整体业绩高增长。

  「Al好设计工场」:利刃出鞘,降本增效助成交

  历经了AIGC元年的洗礼,维意定制行业首创的AI垂类大模型、一站式设计服务平台「AI好设计工场」自发布以来,已达成助攻成交破亿的成就。凭借极其硬核的软实力,24小时内将设计方案、报价、360°全景图等做到高质量交付,解决了许多加盟商门店的燃眉之急,甚至因为好设计工场的给力,还诞生了从竞品手中硬生生抢下订单的“名场面”。

  今年随着各类大模型的迅速更新迭代,AI好设计工场也必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维意定制AI好设计工场总监刘波介绍到:在历经1.0和2.0两个大版本更新后,如今的好设计工场已经愈发成熟可靠,产出效率与质量再度进化,将进一步助力门店提高成交和降本增效,让加盟商专注销售,剩下的事情放心交给好设计工场,给足他们安全感。

  新媒体打法:抖音同城团购爆点引流

  各行业数字化营销的步伐仍在加速,传统线下门店的营销模式也迎来了更多挑战与机遇。如何更好地利用新媒体工具实现精准引流,构建和维护品牌信任,激发客户购买欲并促进成交,也是当前的一大重要课题。

  抖音同城团购作为长效增量数字化工具,可以实现高效赋能门店。峰会邀请到了抖音官方服务商巨星学长公司总经理邓辉,为加盟商分享了同城团购的十大落地执行操作手法,结合“曝光,信任,成交,私域,复购”的新媒体互联网营销五大要素,为加盟商提供实用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他们掌握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策略,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结语:

  集团董事长李连柱先生在总结致辞中说到:内卷时代,我们更应该手挽手前行。应对“消费左移”的方式,是“管理左移”,加大亲力亲为的力度,在管理颗粒度上下功夫,创造员工的归属感。同时,要抓住结构性机会发展,尤其是要在AI浪潮中紧跟时代,全力打造AI好设计工场,也将进一步强化维意定制全屋设计上的优势,这有着巨大的行业价值与市场前景。

  每一次的相聚,都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本次峰会的圆满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成就的庆贺,更是维意定制与全国加盟商携手同行、迈向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承诺。相信2024在「好设计,找维意」战略引领下,维意定制必将陪全国加盟商们再赢一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飞利浦Lance长矛系列热水器:聚焦安全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官宣品牌代言人 | 海荔电器正式签约速度滑冰冠军耿嘉阳新年开门红 | TONA 精彩亮相美国KBIS厨卫展掘金新流量,共享新机遇 | 2024网红门业超市新模式战略发布会成功召开!兴邦电器: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引起社交厨房新浪潮兴邦电器:传承中国饮食文化,打造高效美食厨电兴邦电器深化厨电,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元洲&沐墅设计 | 以形造境,精神之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是艺术的表达,亦是品味的投射~扶摇直上,鹏程大展丨2024临沂空气能·太阳能开年首展震撼开场,开启行业新篇章喜报!松堡王国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四项权威认定花神苏醒 | 野兽派发布全新植物香膏系列飞利浦Lance长矛系列热水器:聚焦安全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官宣品牌代言人 | 海荔电器正式签约速度滑冰冠军耿嘉阳上海亚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听证公告,彰显合规诚信之举!新年开门红 | TONA 精彩亮相美国KBIS厨卫展掘金新流量,共享新机遇 | 2024网红门业超市新模式战略发布会成功召开!兴邦电器: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引起社交厨房新浪潮兴邦电器:传承中国饮食文化,打造高效美食厨电兴邦电器深化厨电,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元洲&沐墅设计 | 以形造境,精神之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是艺术的表达,亦是品味的投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