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新升级水晶标打印机,低成本创业!

icon 2024-03-14 15:48:22
icon 0

  从二月开年到现在三月中旬,泰拓数码已经连续参加4场行业大展,主推的水晶标打印机获得超高关注,风靡展会,展会现场收获大批忠粉,更有远道专程前来的客户,当场订购!那么是什么让泰拓数码的水晶标打印机在一众展品中脱颖而出呢?

  在打牢产品质量根基的同时,泰拓数码紧跟市场发展趋势,积极创新,不断研发新工艺新产品,并花费重金打造了一个24小时运行的水晶标加工车间,根据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结合水晶标订单的特点开发出一套高效的订单运转系统,实现了从接单-打印-切割-发货一套高效紧密配合的数字化转型。所以购买泰拓数码旗下的水晶标打印机,不仅为您提供一台设备,还为您提供一整套水晶标订单系统。

  其中泰拓数码自主研发的水晶标切割系统,不仅可以免去繁复的排版工序,还提供多种类型的半切、全切、半切+全切的组合切割方式,一键操作即可完成,大大提高了水晶标出货时效性。

  而泰拓数码旗下多款水晶标打印机,均可以实现多种打印方式,支持直喷胶、ab膜两种打印方案,支持烫金烫银、镭射、双面水晶标等工艺,一机多用功能效率翻倍!比如泰拓数码60F4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就以其多功能、一步到位的优势脱颖而出。该款设备选用爱普生I1600正版授权喷头,兼顾快速度与高精度,精度达2880DPI,打印速度7㎡/h,更快更高效。联系方式:18028300180 王生

  该款设备的各项参数均表现出色,使用的均是优质零配件,采用稳固钢架、进口静音导轨和大平台模具一体化设计,确保了打印的稳定性和流畅性。搭载知名品牌汉森板卡和高精度爱普生喷头,实现高保真六色印刷,双重保障了打印质量。其速度可达7㎡/h,且具有负压循环墨路和加热墨囊等特点,确保了顺畅打印和高质量的成品。其中螺纹胶辊升降结构升级为凸轮升降结构,安装材料更加方便,提供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强大的性能使得这款水晶标打印一体机成为初入行业者的得力助手,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上手。
http://www.titanjet.com.cn/

  泰拓数码旗下目前多款水晶标打印机可供选择,小型A2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60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高速四头重量级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等等,可以按需选配爱普生i3200或者i1600系列喷头,可以搭配出最适合您的一套设备,且完全不用担心售后问题,泰拓数码水晶标加工车间24小时不间断的运行已经为您扫清了几乎所有打印过程中会出现的各种问题,全无后顾之忧!欢迎水晶标同行莅临泰拓数码水晶标加工车间参观交流,共同促进水晶标市场在2024年的更进一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球第一、全面引领!海尔洗衣机AWE又展行业领先的洁净科技质敬315,美好生活家 | 每个家都值得拥有天洋墙布热立方2024经销商峰会:以温暖·至非凡,地暖机走向新高为什么成功企业家的办公室都喜欢用红木办公家具?第六届HOMELIFE印尼国际家居礼品展盛大开幕!直击痛点,掌上明珠以品牌实力再讲安心整家!森罗家居全屋定制:定制创新服务至上 打造个性化家居标杆全新升级,强力赋能!万师傅强势亮相2024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荣将指纹锁电子锁智能门锁楷模家居:繁花「不响」,笃行千里和光·在一起丨2024其邦门窗营销战略峰会圆满成功全国全铝家居生态电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创新驱动与产业升级全球第一、全面引领!海尔洗衣机AWE又展行业领先的洁净科技最高直降20000元,享超过3.5万元购车权益,开春购车就选TA!质敬315,美好生活家 | 每个家都值得拥有天洋墙布热立方2024经销商峰会:以温暖·至非凡,地暖机走向新高为什么成功企业家的办公室都喜欢用红木办公家具?第六届HOMELIFE印尼国际家居礼品展盛大开幕!直击痛点,掌上明珠以品牌实力再讲安心整家!森罗家居全屋定制:定制创新服务至上 打造个性化家居标杆新农人神车,购车还有百亿红包!上市即销冠!传祺新能源E8热销,问界M7竟也在射程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