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珠海首家碧乐城来了,项目焕新启动!

icon 2023-12-29 18:43:09
icon 0

  2023年9月,碧桂园文商旅首进珠海,将旗下商业产品线“碧乐城”引入珠海,进一步丰富周边商业氛围的同时,为周边市民创造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消费场景。

  BUSINESS

  “碧乐城”落子珠海

  打造差异化商业项目

  珠海,广东省地级市、省域副中心城市。是中国最早设立的经济特区之一,也是中国内地唯一与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同时陆路相连的城市。作为仅次于深圳的中国第二大口岸城市,珠海市三个辖区香洲区、斗门区、金湾区各类商业项目共有73家,商业氛围浓郁。

  本次签约的珠海佑里碧乐城商业项目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明珠北路核心路段,是轻轨上盖商业体,商业总体量约5万平方米。项目位于珠海香洲区明珠北路旁、广珠城际明珠站西侧,北连广州、南连横琴,通过广珠城轨向北直达广州,向南

  连接珠机城际,通达横琴长隆,未来还可通过珠机城际二期直接连通到珠海机场,同时紧邻金琴快线入口。项目半径3KM可覆盖289个小区,约41.47万人,具有深厚的消费潜力,未来交通红利兑现,商业综合体前景可期,珠海佑里碧乐城二楼连廊无缝连接轻轨明珠站,有望一站式承接明珠站的客流,乘车出行便利。

  焕新升级后的珠海佑里碧乐城将以周边步行15分钟内客群为核心,通过围绕家庭客群的日常消费需求,将其打造成为区域内客户优先选择的社区商业中心。同时,最大化利用明珠站交通枢纽带来的便捷优势,布局匹配业态品牌,为区域商业发展赋能。

  12月30日,珠海佑里碧乐城部分商户已经启动营业,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招商筹备当中,其中多家商户为珠海首店,例如海鲜佬家宴,来自中山的老牌子酒楼海鲜佬;蓝嘴兽咖啡,广东首家长沙特色咖啡品牌,以首创茶咖得到市场消费者的喜爱;还有梵高艺术星空馆珠海首家旗舰店,全网火爆的连锁沉浸式艺术展览,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前来打卡体验。

  目前珠海佑里碧乐城已经成功签约数十家商户,拥有1000+战路合作品牌资源,项目招商团队聚集了碧桂园精英骨干,拥有硬核实力,目前项目仍在火热招商中,相信珠海佑里碧乐城的引进能为珠海商业再添一抹新的色彩。

  已签约商家品牌示意

  BUSINESS

  行业认可再获取

  轻资产运营版图再扩张

  此次“碧乐城”落子广东珠海,不仅展示了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商业运营版图的再扩大,也标志着碧桂园文商旅集团的商业管理能力进一步得到行业的认可。

  凭借完善的全链条资产运营专业服务体系专业团队,从2023年初至今,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已先后在淮北、广州、青岛、松阳、濮阳、杭州、常州、德阳、锦州等城市先后完成签约,将旗下商业产品线带入,在延续文商旅商业产品特色的基础上,结合当地文化基因与商业环境调整,满足不同地域对商业的个性化需求。

  未来,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将继续聚焦城市存量及增量商业项目,通过结合当地文化与商业发展为其打造优质化、差异化的商业赋能方案,助力区域商业发展,为城市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美好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至名归 | 澳顺科技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奖项!喜报丨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称号当贝投影全新龙年氛围壁纸来了!过来家里有它年味更浓了经销商动态|绽放品牌魅力,博仕尼成功签约大荔东府广场专卖店曹总!沉浸在龙年的魅力中:当贝氛围APP全新壁纸,让家更有情调【慰问送温暖,新年启新篇】——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新年致辞盘点2023丨304卫浴:不锈钢浴室柜新国货,重塑再出发全友新品合集丨玩转美拉德色系,是谁又心动了?聚焦青年家居新追求,全友产品都长在年轻人审美上了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窗斩获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誉奖项木头云董事长积极推广原木定制家具,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开启数字育儿新纪元!TCSC潼芯盒子协助父母守护婴童健康成长实至名归 | 澳顺科技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奖项!喜报丨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称号当贝投影全新龙年氛围壁纸来了!过来家里有它年味更浓了经销商动态|绽放品牌魅力,博仕尼成功签约大荔东府广场专卖店曹总!沉浸在龙年的魅力中:当贝氛围APP全新壁纸,让家更有情调【慰问送温暖,新年启新篇】——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新年致辞盘点2023丨304卫浴:不锈钢浴室柜新国货,重塑再出发全友新品合集丨玩转美拉德色系,是谁又心动了?聚焦青年家居新追求,全友产品都长在年轻人审美上了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窗斩获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誉奖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