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温暖,新年启新篇】——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新年致辞

icon 2023-12-29 17:07:17
icon 0

2024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跨新年 迎新生


亲爱的木百年商家朋友:

你们好!

时光飞逝,新春佳节临近,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满怀感激之情,向在过去一年兢兢业业奋战在全国销售一线的商家朋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万事皆胜意


过去的一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

辞旧 迎新NEW YEAR


2023年,是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品牌成立发展的第17个年头,17年来风雨兼程,我们与经销商共同成长。

“两会”

2023年,是后疫情时代的开局之年,这一年我们多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加了成都建博会和上海厨卫展,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



成都建博会



上海厨卫展

商家交流会

2023年,木百年希望与经销商之间是人与人、心与心之间产生的情感链接,特成功举办3场经销商交流会,大家齐聚首、共话未来。



内训会



2023年,木百年为更高效、更及时的解决经销商的问题,定期组织生产、设计、销售等部门进行内部培训会,每个环节积极紧密配合,让经销商更省心、放心、安心。



内部培训会赋能直播

2023年,木百年定调做靠谱的品牌,笃定内心,不止是一句口号,而是切合具体的事情来体现,木百年创始人王祥兵将3·3、9·9两个时间节点定义为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品牌的品牌日,通过两场线上直播,向经销商输出木百年的品牌理念。





................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经销商家人的鼎力支持和密切配合,在此,真诚的给大家说一声:“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草木待发,春山在望。我们坚信,只要笃定初心,坚持以创造价值为核心思想,我们一定能够携手并进,共同迎接温暖美好的明天,谱写新的绚丽华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盘点2023丨304卫浴:不锈钢浴室柜新国货,重塑再出发全友新品合集丨玩转美拉德色系,是谁又心动了?聚焦青年家居新追求,全友产品都长在年轻人审美上了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窗斩获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誉奖项木头云董事长积极推广原木定制家具,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开启数字育儿新纪元!TCSC潼芯盒子协助父母守护婴童健康成长玉兰股份:2023年新三板创新性优质企业盘点2023丨邦妮拓美:引领不锈钢卫浴发展新高度土巴兔首届“示范工地”评选落幕,佳时特、三好同创、轩怡等跻身TOP10TONA朵纳卫浴:2023,与时光共前行市场TOP1后,AQUA越南再获双项大奖800㎡私墅里的全案定制艺术盘点2023丨304卫浴:不锈钢浴室柜新国货,重塑再出发全友新品合集丨玩转美拉德色系,是谁又心动了?聚焦青年家居新追求,全友产品都长在年轻人审美上了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窗斩获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誉奖项木头云董事长积极推广原木定制家具,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开启数字育儿新纪元!TCSC潼芯盒子协助父母守护婴童健康成长玉兰股份:2023年新三板创新性优质企业盘点2023丨邦妮拓美:引领不锈钢卫浴发展新高度土巴兔首届“示范工地”评选落幕,佳时特、三好同创、轩怡等跻身TOP10TONA朵纳卫浴:2023,与时光共前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