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动态|绽放品牌魅力,博仕尼成功签约大荔东府广场专卖店曹总!

icon 2023-12-29 17:10:55
icon 0



  重磅喜讯

  近日,博仕尼门窗经销商队伍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员——陕西大荔曹总。这标志着博仕尼门窗品牌正式入驻深具经济活力和消费潜力的大荔东府广场,在西北地区的版图扩张事业又迈进了一步!

  01.为何选择博仕尼门窗?

  据悉,曹总从事家装建材行业已有多年,拥有非常丰富的建材品牌门店运营经验,在加盟博仕尼门窗前,就已在经营某知名建材品牌。

  后来,他在通过媒体渠道了解到博仕尼门窗后,对其品牌定位、产品定位、品牌的经营理念、产品力以及经销商支持力度等方面都十分认可和赞赏,认为其发展前景广阔,于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成为博仕尼门窗大家庭中的一员。

  02.博仕尼门窗值得选择

  博仕尼生产基地

  博仕尼门窗品牌于2008年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门窗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目前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并引进了国内外先进设备和生产工艺,同时配备了专业的技术和管理团队。

  生产车间

  十多年来,博仕尼人一直以“致力于创造更懂人性的门窗”为愿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丰硕的成果,先后获得“中国行业优秀创新企业”“中国知名品牌”等荣誉。

  此外,博仕尼门窗还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高效的运营团队,创新的设计团队,这些都是广大经销商纷纷选择博仕尼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博仕尼门窗对每位加盟商从建店、培训、管理、运营等各方面的都实行大力度帮扶政策,可有效减少了加盟商在起步时的摸滚带爬,轻松打造盈利的优质环境!

  03.展望未来

  本次博仕尼门窗大荔东府广场专卖店的顺利签约,既是博仕尼门窗非凡品牌魅力的印证,更是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对博仕尼品牌的信赖与支持的重要体现。

  “独行疾,众行远”!未来,博仕尼门窗将带着这份信任,努力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继续与全国经销商家人们齐心协力,共同赢战门窗市场,奔向更远的“星辰大海”!

  在此,我们也预祝博仕尼门窗大荔东府广场专卖店生意蒸蒸日上,财源滚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沉浸在龙年的魅力中:当贝氛围APP全新壁纸,让家更有情调【慰问送温暖,新年启新篇】——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新年致辞盘点2023丨304卫浴:不锈钢浴室柜新国货,重塑再出发全友新品合集丨玩转美拉德色系,是谁又心动了?聚焦青年家居新追求,全友产品都长在年轻人审美上了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窗斩获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誉奖项木头云董事长积极推广原木定制家具,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开启数字育儿新纪元!TCSC潼芯盒子协助父母守护婴童健康成长玉兰股份:2023年新三板创新性优质企业盘点2023丨邦妮拓美:引领不锈钢卫浴发展新高度土巴兔首届“示范工地”评选落幕,佳时特、三好同创、轩怡等跻身TOP10TONA朵纳卫浴:2023,与时光共前行沉浸在龙年的魅力中:当贝氛围APP全新壁纸,让家更有情调【慰问送温暖,新年启新篇】——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新年致辞盘点2023丨304卫浴:不锈钢浴室柜新国货,重塑再出发全友新品合集丨玩转美拉德色系,是谁又心动了?聚焦青年家居新追求,全友产品都长在年轻人审美上了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窗斩获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誉奖项木头云董事长积极推广原木定制家具,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开启数字育儿新纪元!TCSC潼芯盒子协助父母守护婴童健康成长玉兰股份:2023年新三板创新性优质企业盘点2023丨邦妮拓美:引领不锈钢卫浴发展新高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