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青年家居新追求,全友产品都长在年轻人审美上了

icon 2023-12-29 16:57:29
icon 0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也在发生转变,长期处于高压状态下的他们,对氛围感营造、满足身心疗愈、智能化生活等家居需求与日俱增。据《青年家居生活趋势洞察报告》显示,现代年轻人对于理想居家生活的核心理念可归纳为六个关键词:别浪费、精致懒、可变化、简单美、疗愈我、不孤独。

  生活理念的变化不仅反映了年轻人对于生活质量的更高追求,也预示着未来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全友敏锐捕捉到这些趋势,适时调整产品线布局优化产品细节设计,打造出与现代年轻人品味相契合的家居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在实用性上完成了改善提升,也让年轻消费者在情感和心理层面得到了满足。

  空间不浪费,生活“大”有可为

  许多人都会遇到空间狭小而物品繁多的收纳难题,尤其是没有独立玄关的小户型,鞋物的收纳更是让人头疼。22cm的超薄鞋柜,专为小户型玄关设计,门厅、墙角摆放无压力;6格大容量收纳,可容纳18双常穿鞋,台面还能随心置物;翻门式开合设计,比常规鞋柜更省空间,鞋履分层放置,取用不费力,玄关更整洁与美观。

  精致懒崛起,理想生活再进阶

  所谓的“精致懒”,其实是年轻人对便捷、性价比与智能化的多重需求,这种“懒”是兼具了精细与品质的生活态度。“小胖墩”多功能沙发,悠闲舒躺、轻盈摆动、自在转动功能三合一,加倍放松;110°-150°多角度自由调节,想怎么躺就怎么躺;侧边自带可旋转手机支架与USB充电接口,直播看剧解放双手,沉浸式玩游戏无须担心电量。

  容纳多可能,不同场景从容应对

  小户型空间放大圆桌显拥挤,同时又有多人聚餐活动怎么办?一张伸缩餐桌就能轻松搞定。餐桌台面可灵活伸缩,两种造型轻松变换,适用于不同用餐场景,小桌不显局促,大桌轻松坐下8~10人,聚餐更尽兴;亮光台面的大面积留白让视线更开阔,岩板台面耐刮耐磨耐高温、油渍一擦即净,颜质兼备。

  简约至上,回归生活本真

  年轻人生活追求断舍离,家居风格也偏好简约,奶油风茶几、电视柜可以说是客厅的百搭单品。“云朵造型”茶几线条柔和,轻柔可爱;宽大平整几面,置物便利,拿放物品更随心;8cm加厚台面,稳稳承重。电视柜采用直线造型,干练简约,四大分区方便细致收纳,隐藏式拉手美观大方,让家更整洁,尽显简约格调。

  疗愈释压,舒享云上梦境

  结束了一天的疲惫后躺在柔软舒适的床上,无异于开启一场放松身心的疗愈spa。爱梦悬浮床,如飘浮在轻柔云朵之上,自带感应式柔光灯带,营造出浪漫氛围感,让梦也变得香甜。大象耳朵羽绒靠包蓬松柔软,陷进去就感到满满包裹感;小荔枝纹皮感科技布,质感如牛皮般自然细腻,耐磨耐刮打理省心;升级高承重碳钢排骨架,稳固陪伴,守护每夜好眠。

  新型社交场,畅享欢聚时光

  欢聚是当代年轻人最看重的仪式感之一,闲暇时叫上闺蜜,一起窝在沙发上开黑追剧、谈天说地。云朵沙发采用猫爪绒布面料,柔滑亲肤防猫抓,耐磨易清洁,是养猫族的省心之选;靠包、座包均用乳胶颗粒与高弹棉混合填充,柔软舒适,还原出云朵软嘭嘭的坐感;65cm大尺寸坐深,日常娱乐轻松盘腿,躺着、趴着都舒服。

  “六大趋势”所呈现的,正是年轻人对于家居生活的新期待与新追求,全友以这六大关键词为核心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未来,全友也会继续将产品与年轻人的生活态度相结合,通过产品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情感共鸣,为更多年轻人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