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 澳顺科技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奖项!

icon 2023-12-29 18:37:21
icon 0

  12月28日,《窗新驱动·智链未来——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增长论坛暨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南海国际会圆满落幕展中心圆满落幕,澳顺科技受邀参加此次年终盛典,并获得了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奖项。

  01.窗新驱动·智链未来

  本次大会以“窗新驱动·智链未来”为主题,由中国质量新闻网指导,广东省门窗行业协会协办,搜狐焦点家居、大家居洞察等联合主办,集众多学者、专家、品牌领袖和媒体于一堂,共话新时代背景下门窗行业机遇与挑战,以及突围发展的路径、方法和经验,共谋未来发展之路,助推门窗品类向好、向新发展!

  02.荣膺【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

  在本次颁奖活动中,澳顺科技凭借品牌影响力、产品优势、服务能力等势力荣膺【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与其他行业同仁一起共同担负起为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重任。

  03.是实力,也是一份责任

  近年来,澳顺科技凭借雄厚的生产实力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企业主、专家及用户的一致好评,连续多年荣获多项荣誉。此次,澳顺科技再获百强荣誉,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澳顺经营实力的认可和鼓励,更是赋予澳顺作为建材行业密封材料优质品牌的一份沉甸甸信任。

  当前,面对风云莫测的建材市场,澳顺科技深刻认识到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接下来的道路上,澳顺将坚持以“品质是企业生存之本”的原则,坚定立场与目标,研发出更多与高端系统门窗相适用的节能密封材料,积极推进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报丨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称号当贝投影全新龙年氛围壁纸来了!过来家里有它年味更浓了经销商动态|绽放品牌魅力,博仕尼成功签约大荔东府广场专卖店曹总!沉浸在龙年的魅力中:当贝氛围APP全新壁纸,让家更有情调【慰问送温暖,新年启新篇】——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新年致辞盘点2023丨304卫浴:不锈钢浴室柜新国货,重塑再出发全友新品合集丨玩转美拉德色系,是谁又心动了?聚焦青年家居新追求,全友产品都长在年轻人审美上了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窗斩获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誉奖项木头云董事长积极推广原木定制家具,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开启数字育儿新纪元!TCSC潼芯盒子协助父母守护婴童健康成长玉兰股份:2023年新三板创新性优质企业喜报丨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称号当贝投影全新龙年氛围壁纸来了!过来家里有它年味更浓了经销商动态|绽放品牌魅力,博仕尼成功签约大荔东府广场专卖店曹总!沉浸在龙年的魅力中:当贝氛围APP全新壁纸,让家更有情调【慰问送温暖,新年启新篇】——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新年致辞盘点2023丨304卫浴:不锈钢浴室柜新国货,重塑再出发全友新品合集丨玩转美拉德色系,是谁又心动了?聚焦青年家居新追求,全友产品都长在年轻人审美上了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窗斩获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誉奖项木头云董事长积极推广原木定制家具,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