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

icon 2023-12-29 18:36:55
icon 0

  12月20日,广东省门业协会年会暨门窗供应链博览会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门窗企业家、行业专家、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齐聚一堂。探讨行业新机遇,共商发展之道。

  本届展会汇集了铝合金门窗、木门、入户门上下游供应链产品,型材、铝板等以及相关机械设备。海富纳集团(HaffnerGroup)作为已有百年历史的德系铝型材深加工智能装备企业携最新研发的门窗、幕墙全自动化生产线亮相展会。作为门窗、幕墙企业最优质的铝型材深加工智能装备供应商,海富纳集团(HaffnerGroup)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设备,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得到了行业内一众企业的认可。本次广东省门业协会年会授予海富纳集团(HaffnerGroup)2023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当贝投影全新龙年氛围壁纸来了!过来家里有它年味更浓了经销商动态|绽放品牌魅力,博仕尼成功签约大荔东府广场专卖店曹总!沉浸在龙年的魅力中:当贝氛围APP全新壁纸,让家更有情调【慰问送温暖,新年启新篇】——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新年致辞盘点2023丨304卫浴:不锈钢浴室柜新国货,重塑再出发全友新品合集丨玩转美拉德色系,是谁又心动了?聚焦青年家居新追求,全友产品都长在年轻人审美上了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窗斩获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誉奖项木头云董事长积极推广原木定制家具,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开启数字育儿新纪元!TCSC潼芯盒子协助父母守护婴童健康成长玉兰股份:2023年新三板创新性优质企业盘点2023丨邦妮拓美:引领不锈钢卫浴发展新高度当贝投影全新龙年氛围壁纸来了!过来家里有它年味更浓了经销商动态|绽放品牌魅力,博仕尼成功签约大荔东府广场专卖店曹总!沉浸在龙年的魅力中:当贝氛围APP全新壁纸,让家更有情调【慰问送温暖,新年启新篇】——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新年致辞盘点2023丨304卫浴:不锈钢浴室柜新国货,重塑再出发全友新品合集丨玩转美拉德色系,是谁又心动了?聚焦青年家居新追求,全友产品都长在年轻人审美上了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窗斩获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誉奖项木头云董事长积极推广原木定制家具,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开启数字育儿新纪元!TCSC潼芯盒子协助父母守护婴童健康成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