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窗斩获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誉奖项

icon 2023-12-29 16:36:03
icon 0

  12月26日,2023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佛山顺利举行,金致尚品门窗与众多门窗品牌技能高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凭借卓越实力在这一次大比拼中大放异彩、斩获重量级奖项。

  本次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门窗幕墙分会、广州市福理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一场技能检验与学习交流的职业技能大赛。

  为检验自身建筑门窗行业安装服务能力,提高门窗安装精湛技艺,金致尚品门窗积极参与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共创行业佳绩!

  家居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其整体链条涵盖产品与服务的前中后,因此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要求自然更为严苛,其评估维度包括产品质量、售后保障、产品安装、产品口碑等多方多面。

  此次代表品牌参赛的专业安装团队,规范的施工流程及高标准的施工工艺,确保系统门窗安装的专业化,保证整体性能的最优化,获得赛事组织单位和竞赛对手的认可,斩获“技能人才”双份殊荣,对金致尚品门窗来说是荣誉,更是激励和责任。

  未来,金致尚品门窗将持续深耕产品技术,守护品质门窗,迈向质造新高度。金先生7S安装服务以超越客户期待为目标,构建更高标准人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