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版图扩张加速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频频亮相国际舞台

icon 2023-12-26 15:18:15
icon 0

  一款智能电热毛巾架有多潮?智能语音声控、APP远程遥控、烘干除菌取暖一体……作为毛巾架的升级版产品,智能电热毛巾架以其独特性能与人性化设计,日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众多电热毛巾架品牌中,艾芬达以专业实力脱颖而出,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0

  自2005年创立以来,艾芬达一直专注于电热毛巾架行业的探索与发展,致力于以创新推动消费市场的变革,助力居家生活品质升级。这种专注与执着,使得艾芬达持续引领行业发展,也传递出中国创造的自信与力量。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艾芬达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方面持续突破,不断推出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今年以来,艾芬达研发的新产品先后荣获“德国iF设计奖”“意大利A'设计奖”“广交会CF奖 ”,其创新实力获得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

  企业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艾芬达已获得600多项专利。这些专利广泛应用于产品研发与生产中,提升了产品的品质、安全性能和环保属性,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如今,在艾芬达占地面积高达30多万平方米的生产制造基地里,拥有一条国内率先投入生产的电热毛巾架智能整机无人生产线,实现了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和高效化,引领着电热毛巾架行业从制造迈向智造的蜕变升级。

  随着智造转型的不断推进,艾芬达的产品研制周期逐渐缩短,产品不良率大大降低,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竞争力,也为公司赢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据艾芬达发布的双11战报显示,今年双11期间,艾芬达发挥稳健,斩获了天猫和京东电热毛巾架类目品牌榜第一,同时名列抖音电热毛巾架商品榜单第一位,是当之无愧的品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艾芬达是《电热毛巾架》标准主编单位,这不仅是其研发生产实力的体现,更为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标准支撑,推动着电热毛巾架产品的高品质迈上新台阶。

  在全球化战略的推动下,艾芬达目前已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需求和特点,艾芬达制定出因地制宜的市场策略。此外,艾芬达还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全球市场的拓展。

  在这个全球化和智能化浪潮席卷的时代,艾芬达紧随潮流,以创新引领需求,凭借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正在书写电热毛巾架的新篇章。我们有理由相信,电热毛巾架行业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期待未来涌现出更多电热毛巾架创新产品,以更出色的设计和使用体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