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加冕!新豪轩门窗一举斩获“特邀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icon 2023-12-26 10:04:35
icon 0

  12月18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民革广州市委员会指导,广州市产业招商投资促进会主办的“2023广州市隐形冠军系列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粤隆重召开,新豪轩受邀参与本次论坛,并荣获“特邀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本次论坛特邀相关政府部门、社会组织、链主单位、龙头企业、隐形冠军企业、投资机构、智库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隐形冠军企业创新成果、促进投融资合作,共商隐形冠军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隐形冠军企业集群。

  硬核登榜 新豪轩一举荣膺

  在其间的授牌环节,新豪轩凭借在门窗领域的先进智造力、持续创新力、稳步上扬的市场占有率和良好的经营业绩,获评“2023年广州市特邀隐形冠军企业”。 此次广州市“隐形冠军”系列企业遴选活动本着开放包容之心,首次面向市外优质龙头“冠军”企业,展开“特邀”评选,新豪轩一举实力荣膺。

  本次新豪轩成功入选,代表公司在系统门窗的创新能力、技术先进性、盈利能力、行业地位等方面的优势再一次获得政府单位、行业领导专家的认可,将激励公司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持续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行业战略核心竞争力。

  冠军实力 智为领先发声

  新豪轩沉淀20年高端门窗定制行业经验,以前瞻性眼光和战略性思维,从硬件+软件两手抓,打造工业4.0门窗智造基地,革新企业管理向现代化转型。

  新豪轩35万㎡智能制造基地,不仅打造了多条自动化智能生产线,更是自建型材储备仓、玻璃供应链,并集系统门窗、入户门、生态门等多品类制造于一体,成就真正的全屋门窗智造基地,实力护航门窗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落地。

  在工业制造布局的基础上,新豪轩与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进行合作,从产研供销多维度精细化梳理和优化,实现多流程贯通,服务数字化办公、数字化管理,降本增效的同时,也保障了供应品质与周期。

  新豪轩深谙实业关键,紧随“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将门窗制造的命脉紧紧抓在手中。此次荣获“广州市特邀隐形冠军企业”荣誉称号,相信定将加深与广州定制企业的交流、学习与合作,为广州这个“全球定制之都”添姿添彩。

  以势为趋 智造万千美好家

  新世代的装修需求,受信息大爆炸、消费升级和房产政策调控等影响,在“人、货、场”等方面呈现出与以往大不相同的消费习惯和家居偏好。新豪轩核心把握“一站式定制”“全流程服务”和“智慧家居”三大趋势,构筑核心竞争力,智造万千美好家。

  新豪轩率先落地全屋门窗定制,形成以系统窗、系统门、阳光房、淋浴房、幕墙、生态门、入户门为主的七大产品品类矩阵,为不同消费人群提供全屋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让装修无需奔波;打造行业首个认证的“七星服务标准”,围绕7个关键环节45道流程标准,给予消费者省心、放心、安心的购物体验;开创智能门窗中央集成控制先河,以多款智能门窗产品及F8、F1、新豪轩智能APP,创造家居物联新体验。

  从低关注度品类,到成为定制家居最后一片蓝海,以及消费者品质生活新焦点,新豪轩以行业头部品牌之势与责任感,不断加深与消费者的沟通互联,成为守家护爱的“隐形”使者。

  “特邀隐形冠军”称号的获得,是肯定,更是激励,新豪轩将不忘“创造生态家居,改善人居环境”的使命初心,服务万千家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贸地产获评“年度公益先锋企业”等大奖房间改造卧室女生的最爱,装修锦囊了解清楚抖音家装赛道竞争激烈,金牌厨柜如何做到单月留资破万?优材联盟越州嘉年华大会圆满召开祝贺|“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全系列产品入选北马其顿共和国大使馆推荐使用品全友「山系+」定制系列:心向山野,开启漫游之旅书房书柜设计装修,必看装修锦囊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连续4次荣膺“江西名牌产品”华艺卫浴荣获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当贝云台好用吗?当贝F6搭配云台,轻松解决投射角度烦恼!共赴“博境之约”,迎来品牌新境界 博德宝上海体验中心周年臻享派对阳台茶室设计怎么做?跟着装修锦囊学这两款豪华MPV实力PK,究竟谁更懂用户的需求?国贸地产获评“年度公益先锋企业”等大奖三星中央空调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打造高质量网点环境房间改造卧室女生的最爱,装修锦囊了解清楚抖音家装赛道竞争激烈,金牌厨柜如何做到单月留资破万?优材联盟越州嘉年华大会圆满召开祝贺|“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全系列产品入选北马其顿共和国大使馆推荐使用品6大限时礼遇,传祺新能源E9这个新年礼物不容错过!全友「山系+」定制系列:心向山野,开启漫游之旅书房书柜设计装修,必看装修锦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