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元通总经理助理程韶南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

icon 2023-12-26 11:51:45
icon 0

  12月19日,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于杭州隆重开幕,此次大会以“数智赋能,共享未来”为主题,作为家装行业的盛会,大会广邀政府及协会领导、头部企业高管、设计大咖、行业专家等各界代表。中大元通总经理助理程韶南受邀出席活动。

  据悉,浙江元通线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世界500强国有企业一一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实业板块的重要核心成员,主要致力于各类电线电级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企业研究院、省工程研究中心、省博士后工作站等技术创新平台。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中大元通先后成为人民大会堂、G20 会场、杭州奥体中心等重大项目的电线电缆综合配供商。2023年,中大元通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138名。

  程韶南表示,公司践行脚踏实地的“工匠”精神,秉承“产品+品牌+渠道+服务”四轮驱动模式,以“为客户提供安全的电绩”为己任,致力于用心做好每一根线缆,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欣欣艺建材 开创按压式隐形门领域的新时代品质至上创新发展|东鹏整装卫浴荣获厨卫行业三大重磅殊荣实力加冕!新豪轩门窗一举斩获“特邀隐形冠军企业”称号国贸地产获评“年度公益先锋企业”等大奖房间改造卧室女生的最爱,装修锦囊了解清楚抖音家装赛道竞争激烈,金牌厨柜如何做到单月留资破万?优材联盟越州嘉年华大会圆满召开祝贺|“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全系列产品入选北马其顿共和国大使馆推荐使用品全友「山系+」定制系列:心向山野,开启漫游之旅书房书柜设计装修,必看装修锦囊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连续4次荣膺“江西名牌产品”华艺卫浴荣获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欣欣艺建材 开创按压式隐形门领域的新时代品质至上创新发展|东鹏整装卫浴荣获厨卫行业三大重磅殊荣让世界见证中国品牌力量|东鹏控股荣获大国品牌2023年度价值品牌实力加冕!新豪轩门窗一举斩获“特邀隐形冠军企业”称号家有法兰浴王淋浴房,臻享至简淋浴新体验这两款豪华MPV实力PK,究竟谁更懂用户的需求?国贸地产获评“年度公益先锋企业”等大奖三星中央空调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打造高质量网点环境房间改造卧室女生的最爱,装修锦囊了解清楚抖音家装赛道竞争激烈,金牌厨柜如何做到单月留资破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