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改造哪家强,SFA来帮忙

icon 2023-12-26 14:05:18
icon 0

  又到了年末,是不是正酝酿该去哪来一场年末狂砍?来K11 PARTY-K,超高端定制的赛博朋克主题,一键解锁最潮派对式KTV。

  K11 Party-K是一家集顶端商务、美食、定制服务为一体的派对式KTV。在这里,你想要的潮流体验统统都有!轻奢时尚的装修风格和顶端的装修配置;缤纷美食和私人订制的派对服务,享受明星般的待遇!

  K11 Party-K位于商场2层,距离主排污管太远,排水是个大问题。然而追求顶端体验的KTV,卫生间配置绝不能退而求其次!于是设计师找到了国际排水专家SFA,通过在每个卫生间安装SFA升利添,将管道向上隐藏,通过楼板与主排污管链接,不影响包房内的原本设计。

  升利添拥有强劲的马达,可以将污水提升至8米,通过细管排到主排污管,最远可以水平排放100米,非常适合因建筑结构而无法排污的设计要求。有多个排水口,可以连接马桶及洗手台,并且可以承受短时大量的污水,人流量大的商业空间使用完全不用担心。升利添体积小巧,可以放在马桶后或者墙体里,隐藏式设计不占地方,不影响KTV本身的设计风格。而且安装简单,维修方便,内置减震装备可以吸收马达震动时产生的噪音,不影响KTV客户的消费体验。

  在21台SFA升利添的加持下,K11 Party-K顺利开启年末潮流派对的新玩法!

  与此同时,法国SFA不但拿捏得住赛博朋克,也将一如既往引领全球全新排水解决方案!更多精彩请到SFA官网查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祝贺两只璧琥全漆定制“构建建材终端商业联盟交流会”圆满成功河北晨阳工贸集团再次获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轻喜双旦超值好服务,和35城用户共迎新年擦亮创新“底色” 与专业“成色” 艾芬达书写电热毛巾架发展新篇中大元通总经理助理程韶南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欣欣艺建材 开创按压式隐形门领域的新时代品质至上创新发展|东鹏整装卫浴荣获厨卫行业三大重磅殊荣实力加冕!新豪轩门窗一举斩获“特邀隐形冠军企业”称号国贸地产获评“年度公益先锋企业”等大奖房间改造卧室女生的最爱,装修锦囊了解清楚抖音家装赛道竞争激烈,金牌厨柜如何做到单月留资破万?优材联盟越州嘉年华大会圆满召开祝贺两只璧琥全漆定制“构建建材终端商业联盟交流会”圆满成功河北晨阳工贸集团再次获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轻喜双旦超值好服务,和35城用户共迎新年擦亮创新“底色” 与专业“成色” 艾芬达书写电热毛巾架发展新篇中大元通总经理助理程韶南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欣欣艺建材 开创按压式隐形门领域的新时代品质至上创新发展|东鹏整装卫浴荣获厨卫行业三大重磅殊荣让世界见证中国品牌力量|东鹏控股荣获大国品牌2023年度价值品牌实力加冕!新豪轩门窗一举斩获“特邀隐形冠军企业”称号家有法兰浴王淋浴房,臻享至简淋浴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