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两只璧琥全漆定制“构建建材终端商业联盟交流会”圆满成功

icon 2023-12-26 13:39:57
icon 0

  “构建建材终端商业联盟交流会”于12月23日在两只璧琥总部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工程客户、承包商、异业朋友、经销商等各界人士,共同探讨涂料行业创新的经营模式,共创崭新的发展之路。现场气氛高涨,不少参会人员当场签下合作意向,携手两只璧琥品牌掀起市场新篇章!

  活动伊始,两只璧琥总部代表向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进行了精彩的企业介绍,通过生动的演讲与视频分享,充分展示了两只璧琥公司实力、品牌文化、产品优势以及在建材市场的引领地位,引发了参会人员强烈的兴趣。

  公司介绍 实地考察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会客户考察了两只璧琥的户外展厅和先进的生产线,近距离感受产品的精湛工艺和严谨的品质把控系统。在参观过程中,主持人详细讲解,不仅加深了客户对产品的认知,还获得了宝贵的亲身体验机会,进一步巩固了对两只璧琥品牌的信任和好感。

  参观实验室、先进生产车间

  随着两只璧琥终端商业联盟模式的精彩宣讲,这个创新模式的运作机制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活动正式进入高潮环节。通过剖析当下涂料行业实际情况、案例的分享、盈利模式等,让客户直观了解到该联盟模式的运作方式以及协作共享的优势。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认同,并想要与我司达成进一步深度合作。

  特邀嘉宾 热情分享

  达成合作

  值此商业联盟交流会圆满结束之际,两只璧琥衷心感谢所有抽空出席的各位嘉宾。这次活动不仅让与会人员对两只璧琥的崭新的营销模式表现出浓厚兴趣,更让他们从中获得了宝贵的启示和经验。

  如果您对两只璧琥全漆定制产品或商业联盟感兴趣,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支持,与您共同探索建材行业的美好未来!

  合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轻喜双旦超值好服务,和35城用户共迎新年擦亮创新“底色” 与专业“成色” 艾芬达书写电热毛巾架发展新篇中大元通总经理助理程韶南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欣欣艺建材 开创按压式隐形门领域的新时代品质至上创新发展|东鹏整装卫浴荣获厨卫行业三大重磅殊荣实力加冕!新豪轩门窗一举斩获“特邀隐形冠军企业”称号国贸地产获评“年度公益先锋企业”等大奖房间改造卧室女生的最爱,装修锦囊了解清楚抖音家装赛道竞争激烈,金牌厨柜如何做到单月留资破万?优材联盟越州嘉年华大会圆满召开祝贺|“两只璧琥全漆定制”全系列产品入选北马其顿共和国大使馆推荐使用品全友「山系+」定制系列:心向山野,开启漫游之旅轻喜双旦超值好服务,和35城用户共迎新年擦亮创新“底色” 与专业“成色” 艾芬达书写电热毛巾架发展新篇中大元通总经理助理程韶南出席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欣欣艺建材 开创按压式隐形门领域的新时代品质至上创新发展|东鹏整装卫浴荣获厨卫行业三大重磅殊荣让世界见证中国品牌力量|东鹏控股荣获大国品牌2023年度价值品牌实力加冕!新豪轩门窗一举斩获“特邀隐形冠军企业”称号家有法兰浴王淋浴房,臻享至简淋浴新体验这两款豪华MPV实力PK,究竟谁更懂用户的需求?国贸地产获评“年度公益先锋企业”等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