瑝玛木门参与《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标准参编单位

icon 2023-07-12 17:41:06
icon 0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发布,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云南瑝玛木门有限公司参与参编的T/CFDCC 0607—2023《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团体标准于7月8日正式发布开始实施。这是按照GB/T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的规定起草。首次发布了确立了健康整家定制评价的总则、基本规定、产品与服务链建设、销售与设计、产品、安装与施工、健康环保、服务、提高与创新。

  在当下泛家居圈,整家定制已成为全行业的热门话题,随着消费升级、审美意识提升、个性化经济崛起,顾客的居住需求逐渐从功能层面拓展到情感层面,从单品思维转向全品类思维,从拥有更多转变为拥有更好。为了不断适应和满足新的消费需求,服务提供者需要从专业角度为顾客带来更好的整家产品和服务,为顾客提供一个更完善的整家概念,更好地满足顾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服务提供者寻求新增长的内在驱动下,整家定制时代已到来。

  为引领消费模式升级,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发起联合行业龙头整家服务商提供者共同制定本标准,整家定制标准将从多维度出发,凭借全品类、全渠道、全链路的三大核心优势,构建整家生态系统,努力为顾客带来超出预期的和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理想家。

  本标准将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并能为消费者进行消费指导。

  右9:云南瑝玛木门有限公司 王俊青

  行业标准是一个行业发展、进步的标志。未来,瑝玛整家定制也将充分发挥平台和技术优势,重视行业标准的推动,各类标准的制定、发布和实施,引导企业标准水平提升,推进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产品和服务质量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涂士·2023广州建博会丨完美收官,亮点纷呈,闪耀羊城!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木菲美家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环境新店开业|宾致系统门窗品牌店以华丽之姿亮相璧山居然之家海尔冰箱&锅圈食汇 跨界联动 共建年轻化生活态度渠道商充满干劲:“燎原计划”伊蕾科斯空气能扶商强商计划在行动推进实木定制产业革新——莫干山全屋定制2023建博会再证品牌魅力业绩“狂飙”|渠道增幅超70%:伊蕾科斯渠道建设迎战“首季开门红”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中国燃气具之王万和于数字化时代的自我更迭之路拥抱用户时代,东鹏瓷砖重塑服务行业新标准智选门窗广州建博会经销商来厂考察活动,不负众望,圆满成功!美涂士·2023广州建博会丨完美收官,亮点纷呈,闪耀羊城!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木菲美家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环境新店开业|宾致系统门窗品牌店以华丽之姿亮相璧山居然之家海尔冰箱&锅圈食汇 跨界联动 共建年轻化生活态度渠道商充满干劲:“燎原计划”伊蕾科斯空气能扶商强商计划在行动推进实木定制产业革新——莫干山全屋定制2023建博会再证品牌魅力业绩“狂飙”|渠道增幅超70%:伊蕾科斯渠道建设迎战“首季开门红”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西博会甘孜馆携手阿里,共筑甘孜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