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2023广州建博会丨完美收官,亮点纷呈,闪耀羊城!

icon 2023-07-12 17:31:14
icon 0

  2023年7月11日,为期4天的第25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称“建博会”)在万众瞩目与惊叹中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大、影响力大的行业盛会,本届建博会展览面积达40万平方米,吸引了超2000家企业参展,展出题材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全产业链,备受行业和市场瞩目。

  本次建博会,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涂士”)以高规格、高颜值、高标准的艺术漆涂装馆尽显风范,凭借高品质的新品、优良全面的服务以及重磅的招商政策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中,吸引了海量观众、意向加盟商、主流媒体以及商会协会等的高度关注,纷纷前来打卡参观,亲临感触美涂士艺术美学魅力,探寻美好生活更多可能。

  一、荣誉加冕丨美涂士荣获“2023年百花奖中国艺术涂料卓越品牌”

  2023年7月8日,首届全球艺术涂料价值峰会暨涂料百花奖中国艺术涂料30强颁奖盛典在广州建博会现场圆满落幕,美涂士凭借超强的品牌力、精湛的产品力、良好的市场口碑与服务能力从强者云集中脱颖而,荣获“2023年百花奖中国艺术涂料卓越品牌”荣誉!同时,美涂士集团副总裁杨继军先生作为论坛嘉宾出席本次盛会,表示“做最懂经销商扶持的艺术漆品牌”,聚焦客户需求,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是我们的使命。随后就“千亿蓝海赛道,艺术涂料如何打造成区域市场龙头”等话题现场支招,抒发智慧和洞见,为行业赢战未来出谋划策。

  荣誉加冕,砥砺前行!美涂士深刻认识到,在艺术涂料市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竞争时代下,过去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不代表现在与未来。只有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姿态,紧密关注市场动态,不断创新和改进,才能在艺术涂料的高速发展中立于不败之地。此次荣获“2023年百花奖中国艺术涂料卓越品牌”奖,是对美涂士在艺术涂料领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的肯定和鼓励。未来,美涂士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更高品质的艺术涂料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良的家居装修服务,为推动我国艺术涂料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涂协秘书长吕水列与顺德商会罗宇会长探访美涂士展馆)

  (美涂士集团副总裁杨继军先生代表出席本次盛会)

  二、美涂士展位人气爆棚,成为全场焦点

  美涂士作为中国建筑涂料行业的知名品牌赴邀参加广州建博会,以“做最懂经销商扶持的艺术漆品牌”为参展主旨,引发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上,各大参展厂商使尽浑身解数,通过全新的产品和夺目的展馆设计,吸引大量客商和参观者驻足。

  其中位于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10.3-33展位的美涂士,展会首天便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围观,现场人气火爆!凭借美涂士的企业背书、良好的行业口碑、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良的服务体系,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了解、合作。与此同时,美涂士艺术漆涂装馆的创意设计,以及艺术漆新品亮相,以强大阵容耀世登场,很好地呈现品牌对空间美学的理解。毫无疑问,有着丰富参展经验的美涂士,又一次成为了场馆的焦点,成为家装涂料品牌里高流量担当。

  现场美涂士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客商及观展群众,就品牌优势、产品功能、产品品质、研发技术、售后服务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与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客户对品牌及产品的认可度。目前,美涂士已形成艺术涂料、家装涂料、家具漆、工程涂料、工业涂料、防水涂料、基辅材、节能生态板、胶粘剂等九大专业品类优势,并提供全品类的一站式的“九美一体”定制化健康涂装解决方案和终端服务能力让大家赞不绝口。展区搭建的艺术空间及涂装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现场一对一的讲解,让参展嘉宾身临其境地参与到艺术漆千亿蓝海的财富盛宴中,用艺术漆描绘美好生活蓝图。

  三、美涂士艺术漆涂装馆,主打沉浸式体验

  美涂士艺术漆涂装馆一经亮相,便成为展会的亮点,吸引了大批经销商和参展者驻足观看。

  本次展馆依然秉持“艺术让家更美”的理念和宗旨,融合美涂士“让世界更环保、更美丽”的企业愿景,交织成一个生态环保与艺术生活并存的生活体验空间。以沉浸式体验的空间构建模式,增强了参观者的代入感和互动感,吸睛指数爆表。

  与众不同的是,美涂士艺术漆涂装馆是以品牌标准色美涂士紫和温柔而优雅的丁香灰为主色,勾勒出极具艺术感空间轮廓,通透的视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展厅采用相对围合式的设计手法,加强对整体外观的氛围感,设计感,拔高整体调性,以吸引观众有进去参观的欲望,并利用灯饰烘托出艺术家居观感,分别打造出接待区、流体熊潮玩活动区、微水泥梯步景观、招商洽谈接待区、入门场景展示区等,整体营造一个多变的、高级的、有质感的展区空间,让来宾一眼感知美涂士不断探索、引领艺术涂料趋势的创新理念。

  走在展馆中,观众们可以欣赏到各种不同风格的艺术漆涂装,包括美涂士纯色小羊皮艺术漆和美涂士金属砂绒艺术漆等。通过展板上数款不同材料、不同色彩、不同工艺的产品表现,让参观者直观地感受到艺术涂料的层次与肌理,碰撞出不同的视觉享受。整个展厅,色彩丰富却又不失素雅,色调时尚舒适,引领着未来的艺术涂料市场风格。在参观者亲身体验美涂士打造的沉浸式家居场景后,纷纷现场拍照记录,将美涂士得意力作与理想的美好生活串联。

  四、新品闪耀登场,绽放艺术涂料新魅力

  为了满足用户和市场需求变化,美涂士依托对市场的充分感知力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力,在此次建博会上,推出了数款不同风格的艺术涂料产品,包括富有“生命感”肌理的美涂士纯色小羊皮艺术漆,金属斑驳质感纹理的美涂士金属砂绒艺术漆,以及立体岩石质感的美涂士净味抗甲醛微晶石艺术漆(3代)等,给用户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同时开启一场全新的一站式墙面涂装服务。

  据介绍,美涂士纯色小羊皮艺术漆是一种极具时尚感和质感的艺术涂料,拥有柔和的小羊皮材质,皮质触感、细腻肌理与柔韧质地,能实现小羊皮等各种各样的纹理效果。而美涂士金属砂绒艺术漆是一款在天鹅绒基础上改良而成的新产品,拥有磨砂丝滑细腻的触感和金属斑驳的质感纹理、色彩丰富,硬度高,可呈现个性、高级整体效果。生产过程中,美涂士严格管控原材料环保的品质,拒绝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等有害物质,产品符合国内外多项环保标准,为家居装修提供全新的选择。

  五、重磅扶持政策,做最懂经销商扶持的艺术漆品牌

  掌握新局面,抓住新机遇。美涂士在建博会上放出了重磅招商政策,咨询现场气氛热烈,不少经销商当场拍板签约加盟。其中有关产品的特点、定价以及相关政策是参展嘉宾尤为关注的几大问题,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耐心专业的态度与参展嘉宾深入沟通,受到了大家一致的肯定和认可。

  为了更好地帮助经销商客户长远发展,美涂士打造了强有力的八大政策支持:广告支持、门头支持、开业物料支持、调色机支持、酷家乐账号支持、艺术漆店上样支持、培训支持、装修补贴及租金补贴等,为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做最懂经销商扶持的艺术漆品牌。

  除了八大政策扶持之外,在门店运营的全周期,美涂士总部还将持续助力门店,由商学院提供线上+线下的培训赋能经销商,由市场部为加盟商提供一对一的门店运营规划,同时提供驻店培训、活动支持、渠道拓展、高频的品牌营销赋能以及多维化产品组合销售等红利,以及由微购会、异业联盟、美师傅推荐会、分销观摩订货会、开业庆典、设计师艺术沙龙、中国艺术涂料节和直播活动等组成的美涂士终端V8系统,打通全链路资源,抢先市场占有率,赢得市场先机,致力孵化更多千万级大商。

  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蒸蒸日上的品牌实力,“国货之光”中国优势品牌美涂士收获多方肯定,招商业绩喜人,在建博会四天期间成功签约多家新商,再创品牌高光时刻。

  2023中国(广州)建博会已经落下帷幕,但美涂士的探索和交流不会停止。下一站,美涂士将在8月来到上海,参加2023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再次感谢广州建博会给予的认可和支持,美涂士将继续努力,致力“做最懂经销商扶持的艺术漆品牌”,携手更多经销商家人们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更多的万千家庭,为推动建筑建材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落幕不散场,我们8月上海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木菲美家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环境新店开业|宾致系统门窗品牌店以华丽之姿亮相璧山居然之家海尔冰箱&锅圈食汇 跨界联动 共建年轻化生活态度渠道商充满干劲:“燎原计划”伊蕾科斯空气能扶商强商计划在行动推进实木定制产业革新——莫干山全屋定制2023建博会再证品牌魅力业绩“狂飙”|渠道增幅超70%:伊蕾科斯渠道建设迎战“首季开门红”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中国燃气具之王万和于数字化时代的自我更迭之路拥抱用户时代,东鹏瓷砖重塑服务行业新标准智选门窗广州建博会经销商来厂考察活动,不负众望,圆满成功!元匠品牌再升级 重新定义空间设计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木菲美家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环境新店开业|宾致系统门窗品牌店以华丽之姿亮相璧山居然之家海尔冰箱&锅圈食汇 跨界联动 共建年轻化生活态度渠道商充满干劲:“燎原计划”伊蕾科斯空气能扶商强商计划在行动推进实木定制产业革新——莫干山全屋定制2023建博会再证品牌魅力业绩“狂飙”|渠道增幅超70%:伊蕾科斯渠道建设迎战“首季开门红”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西博会甘孜馆携手阿里,共筑甘孜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燃气具之王万和于数字化时代的自我更迭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