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实木定制产业革新——莫干山全屋定制2023建博会再证品牌魅力

icon 2023-07-12 16:12:45
icon 0

  后疫情时代,国人对家居的健康需求进一步升级,这无疑也推动着国内外家居企业在环保健康领域的持续探索。在日前闭幕的2023广州建博会上,一众家装品牌们,都纷纷聚焦于环保这一关键词,呈现出百舸争流之势。作为国内全屋定制产业的佼佼者,莫干山全屋定制在本届建博会上,持续以实木产品为依托,带来了一场兼具美学与健康的品牌盛宴。而纵观莫干山全屋定制一路走来的品牌发展之路,无疑向业内外展示了一个以实木为内核、深度聚焦环保家装的大牌形象。

  美学盛宴引瞩目  实木内核成就品牌美誉

  千年文化沉淀,木一直是中华民族文化传承的重要组成部分,莫干山全屋定制汲取传统制木精髓,同时融入现代元素,以更符合现代人审美需求的方式,将制木智慧和文化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展会现场,莫干山全屋定制“颂”系列,在高端实木定制中融入古建筑飞檐、建木等设计元素,以金属银、金的色彩点缀空间,曲直之间以东方木韵展现了空间之美,打开国人对东方美学的全新认知。而在展会之外,同期发布的“弧光”和“砂影”系列新品,同样聚焦美学风格,极大程度的丰富了莫干山全屋定制产品线,进一步深化了差异化、特色化道路,更高维度诠释家居美学内涵。

  随着国人对于家居品位的不断提升,定制家居已然成为家居行业的主流趋势,而在众多品牌中,莫干山全屋定制聚焦实木定制赛道,以行业领先者之姿,领跑着绿色家装的新时代。历经十余年的发展,莫干山全屋定制在实木定制赛道上建立起相当大的优势及稳固的技术壁垒,多次革新旗下产品系列,引领行业风潮,彰显的并非仅仅是一道道线条和工艺,更多的是传达出品牌的生命力和内在价值,坚守实木内核,成就国人口碑美誉。在本届建博会期间,莫干山全屋定制收获了“2023年中国定制家居百强品牌企业”“中国环保家居创新力十强品牌”“中国家居综合实力100强品牌”、“2023年中国家居行业强国品牌”四项重磅大奖,更是进一步对其品牌综合实力的深度诠释。

  坚守环保基因  锁定差异化市场

  深耕产业,厚积薄发,本次展会,莫干山全屋定制携手“颂”系列,全面呈现了近年来在实木和环保方面不断修炼自身的成果和突破,同时也揭晓了其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奥秘。“颂”系列打造的多个家居体验空间,让观者驻足停留释放对家的想象,通过环保健康的生活表达,探寻人居设计的全新高度理念。

  环保是莫干山品牌的内核基因,一直在不断引领着行业环保标准的迭代升级,作为莫干山品牌的核心产业链之一,莫干山全屋定制同样也继承了其优秀的绿色基因。视环保为核心竞争力,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莫干山全屋定制全面将环保提升至战略高度,全线产品执行最新ENF环保国标,依托对国人家居需求的深度理解,将环保作为产品革新的重要依据。

  此次莫干山重磅推出的三大系列新品,无疑是又一次向业内外展示了实木全屋定制的美学新突破。多年来,莫干山全屋定制在完成产品主动创新与差异化布局的同时,通过对人群的细分聚焦,坚持以绿色实木定制为基础,真正实现产品多元化的价值导向,构筑品牌差异化矩阵,造就品牌实木定制标杆形象。

  构筑全产业链  满足绿色家居一站式需求

  消费升级之下,全屋定制行业发展迅速,竞争激烈,能够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自然离不开品牌自身独有的优势。莫干山全屋定制从创新入手,凭借对市场的前瞻性和敏锐洞察力,深挖用户需求,正如在本次建博会上大放异彩的“颂”系列,在品牌环保内核之下,全方位演绎家居美学。

  作为家居行业倡导绿色环保的领军品牌,莫干山全屋定制目前已构建起完善先进的绿色全产业链,依托莫干山家居研究院的创新实力,通过对国人家居审美及潮流进行分析解读,以ENF级环保内核,融合不同潮流风格,成就地、柜、门、墙、配的一站式全产业链匹配,轻松满足健康家居的需求,从各个空间诠释现代生活的品质与格调。

  莫干山全屋定制近年来持续扩张品类版图的背后,是品牌持续增长的战略布局。莫干山全屋定制严格执行最新的ENF标准,以高标准严要求自身,同时贯彻521服务理念,规划了南北双基地服务体系,山东临沂与浙江湖州两大4.0基地,实现快速高效的服务模式。从科技实力到环保效果再到客户口碑,莫干山全屋定制真正做到了国民大品牌应有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绿色家居产业不断向前发展做出标杆性贡献。

  锚定实木定制领域,拓展一站式整装配置,莫干山全屋定制以全面ENF级环保为战略框架,持续升级环保工艺、深化产品体系、拓宽产品品类边界;也将全面护航国人健康生活,引领家居产业新一轮的绿色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业绩“狂飙”|渠道增幅超70%:伊蕾科斯渠道建设迎战“首季开门红”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中国燃气具之王万和于数字化时代的自我更迭之路拥抱用户时代,东鹏瓷砖重塑服务行业新标准智选门窗广州建博会经销商来厂考察活动,不负众望,圆满成功!元匠品牌再升级 重新定义空间设计优冠门窗|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决胜未来博洛尼斯曼墙板,以精致细节诠释优雅奢华东辉油墨——玻璃油墨的品牌之星耀满禅城,共赴新程!德立27周年庆暨佛山居然之家旗舰店开业答谢晚宴圆满2023中国定制与整装生态大会顺利召开 《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标准正式颁布富得利百利甜原木框架地板:甜美与浓烈之化身业绩“狂飙”|渠道增幅超70%:伊蕾科斯渠道建设迎战“首季开门红”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西博会甘孜馆携手阿里,共筑甘孜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燃气具之王万和于数字化时代的自我更迭之路拥抱用户时代,东鹏瓷砖重塑服务行业新标准智选门窗广州建博会经销商来厂考察活动,不负众望,圆满成功!建博会工厂考察圆满落幕|爱迪雅门窗惊艳圈粉,精彩持续呈现共襄盛举 携手共进|星派门窗工厂考察圆满收官!未来精彩可期元匠品牌再升级 重新定义空间设计优冠门窗|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决胜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