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

icon 2023-07-12 17:13:07
icon 0

  江苏卫视倾情打造的全新旅居文化时空体验综艺《温暖的客栈》首期开播,节目以明星与朋友的友情、与父母的亲情、与伴侣的爱情为故事线索,启程一段“不赶路、去感受”的全新旅居之路。美的生活电器作为节目指定合作伙伴,将与主理人蒋梦婕一起打造温暖回忆,在江南古镇的山水田园间,共同解锁另一种“温暖、美好、向往”的文化与生活体验。

  惊喜首播,美的Micca轻音电磁炉与温暖姐妹花共同营业

  在远离都市的江南村落中,“古典美人”蒋梦婕首次挑战“主理人”一职,人气主持人李璐尔、江苏广电主持人刘清宇以助理身份结成“客栈小分队”,正式开启「温暖的客栈」经营之路。节目首期,主理人蒋梦婕邀请其多年好友林允到访,将在远离尘嚣的客栈里体验温暖的生活!

  为了给好友林允更温暖的度假之旅,主理人蒋梦婕提前对宜兴风貌进行了充分调研,定制了一份深度旅居攻略。客栈小分队先是相聚毛竹盛产地挑战制作竹制品,了解当地特色竹文化,继而前往龙池山,品宜兴特色茶叶的馥郁芬芳,尝龙池山美食的鲜美独特。好友难得相聚,作为主理人的蒋梦婕也打算露两手来好好招待好姐妹啦。

  聆听美食的浪漫告白,美的Micca轻音电磁炉让烹饪更轻松

  火锅一开,烦恼拜拜,好闺蜜相聚怎么能少得了火锅呢?节目中,“客栈小分队”用到的就是美的Micca轻音电磁炉,淡雅的马卡龙绿色,跟客栈环境特别相称,入眼是怦然心动、触手是温润如玉。节目录制过程中,主理人蒋梦婕和她的朋友们身上都别着麦克风,但是在他们涮火锅的时候都只能听到他们交谈的声音,完全听不到传统电磁炉的滋滋声,再搭配轻音汤锅,烹煮过程中不会打扰到老友们聊天。

  众所周知,清洗一直都是烹饪难题。这款电磁炉采用玻璃炫彩面板,耐看的同时更耐用防油污,轻松一擦就能去除全部污渍,让清洁难题变成小事一桩。

  一顿美食需要等多久?美的Micaa电磁炉,使用iH技术,功率可达2200W,5秒速热,三分钟速沸,给它一首歌的时间,就可以开动了。

  享受美食与相聚的快乐,美的Micca轻音电磁炉静谧相伴

  美食美“客”追综艺,静享烹饪无压力。美的生活电器邀你观看《温暖的客栈》,跟随明星嘉宾的脚步感受生活的仪式感。

  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好好地吃很多顿饭,美的micca轻音电磁炉,让你们的相伴更加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木菲美家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环境新店开业|宾致系统门窗品牌店以华丽之姿亮相璧山居然之家海尔冰箱&锅圈食汇 跨界联动 共建年轻化生活态度渠道商充满干劲:“燎原计划”伊蕾科斯空气能扶商强商计划在行动推进实木定制产业革新——莫干山全屋定制2023建博会再证品牌魅力业绩“狂飙”|渠道增幅超70%:伊蕾科斯渠道建设迎战“首季开门红”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中国燃气具之王万和于数字化时代的自我更迭之路拥抱用户时代,东鹏瓷砖重塑服务行业新标准智选门窗广州建博会经销商来厂考察活动,不负众望,圆满成功!元匠品牌再升级 重新定义空间设计优冠门窗|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决胜未来木菲美家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环境新店开业|宾致系统门窗品牌店以华丽之姿亮相璧山居然之家海尔冰箱&锅圈食汇 跨界联动 共建年轻化生活态度渠道商充满干劲:“燎原计划”伊蕾科斯空气能扶商强商计划在行动推进实木定制产业革新——莫干山全屋定制2023建博会再证品牌魅力业绩“狂飙”|渠道增幅超70%:伊蕾科斯渠道建设迎战“首季开门红”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西博会甘孜馆携手阿里,共筑甘孜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燃气具之王万和于数字化时代的自我更迭之路拥抱用户时代,东鹏瓷砖重塑服务行业新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