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狂飙”|渠道增幅超70%:伊蕾科斯渠道建设迎战“首季开门红”

icon 2023-07-12 15:44:19
icon 0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伊蕾科斯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坚定“首战必胜、首季首胜”的信心,全力抓好营销拓新各项工作,一季度营销指标均稳步增长。截至3月底,伊蕾科斯北方渠道数量同比增长70%,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__01

  开年即冲刺 把握品牌价值

  开局决定全局,起势决定后势。2023年,北方渠道市场处处洋溢着蓬勃发展的生机,伊蕾科斯营销铁军开足马力、铆足干劲,渠道建设再加速,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金牌战略”的指引下,伊蕾科斯主动出击,迅速展开行动,大手笔精准营销打造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再度冠名山东清洁供热与制冷发展年会,携手神秘嘉宾重磅启幕伊蕾科斯空气能“全民暖家”,多次闪耀亮相北方清洁冷暖行业展会等,多场次、多维度、高密度的品牌活动,实现全渠道突破提升。

  延续去年的品牌攻势,伊蕾科斯一季度频频亮出营销新动作,提升渠道布局,提升品牌知名度,强势赋能终端,仅山东年会后,伊蕾科斯山东渠道便增加十余家。

 _02

  产品多维创新 助力渠道拓新

  亮眼的渠道市场表现,不仅得益于伊蕾科斯品牌势能与转化潜力的持续释放,也是渠道商与市场对其产品品质的认可。

  “代理产品不仅要看品牌还要关注产品”,伊蕾科斯某位渠道商表示,近两年,热泵行业历经局部动荡、原材料上涨等因素“洗礼”,正向着更加规范化的格局迈进,市场销量增速亮眼但竞争依旧激烈,产品品质成为构建强劲竞争力的关键点之一。

  作为空气能行业的实力派,以“省电就选伊蕾科斯及智慧云端热泵开创者”闻名业内的伊蕾科斯提前布局、及早谋划,产品创新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多维度推陈出新,不断刷新产品品质与产品矩阵,推动包括智家、智云、智汇、智创等户用冷暖全系列、商用冷暖全系列等空气能多款产品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伊蕾科斯研发的云端热泵,通过智能系统自动链接“云端”,可根据业主参数设置自动链接互联网天气,全天候自主运行,实现从“人控”到“智控”,让空气能采暖系统更智能、采暖更高效、运维更便捷。

  此外,云端热泵还可以利用不断累积的机组设置参数、运行数据、故障记录等进行自我学习并对系统运行逻辑不断修复和更新,确保系统始终处于更佳状态。

  _03

  锚定“利他”思维 力促服务高质量

  “销售人员、销售策略决定了渠道的上限,产品本身决定了渠道的下限,而蕴藏‘利他’思维的服务决定了渠道的可持续”,伊蕾科斯空气能营销总监班立杰自信地娓娓道来。

  正如稻盛和夫所言,在商业世界里,利他心最重要,“凡是能够确信是基于利他、发自‘善意的动机’的事业,最后无一例外,都能获得好的结果。”

  为更大限度刺激销售环节“末梢神经”,伊蕾科斯将“利他”作为服务的底层思维,保障渠道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对于加盟伊蕾科斯的渠道商,将赠送《空气能经销商零基础应用宝典》《空气能经销商从入门到做大需要经历的8个阶段》与自助营销助手、支持县级经销商开设专营店、继续鼓励县级经销商发展乡镇分销、鼓励县级经销商打造乡镇分销商标杆的“五大支持”,及“学习、市场、安装、售后、退出”五大无忧服务。

  伊蕾科斯坚持“以客户为本,以服务为先”的理念,制定渠道商培养及激励计划,定期组织渠道商针对理论知识、技能技术指导等线下培训,或以钉钉、腾讯会议等为依托,建设线上渠道商培训体系,无论线上或者线下培训都是为了带给用户更加饱满的安全感与更舒适的体验。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2023年是伊蕾科斯空气能渠道再发力的开篇之年,凝神聚力,必将汇聚起“开新局”的强大力量,完胜“首季开门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中国燃气具之王万和于数字化时代的自我更迭之路拥抱用户时代,东鹏瓷砖重塑服务行业新标准智选门窗广州建博会经销商来厂考察活动,不负众望,圆满成功!元匠品牌再升级 重新定义空间设计优冠门窗|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决胜未来博洛尼斯曼墙板,以精致细节诠释优雅奢华东辉油墨——玻璃油墨的品牌之星耀满禅城,共赴新程!德立27周年庆暨佛山居然之家旗舰店开业答谢晚宴圆满2023中国定制与整装生态大会顺利召开 《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标准正式颁布富得利百利甜原木框架地板:甜美与浓烈之化身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从建筑本质到人居体验(辽宁大连)美的“拍了拍”你,邀您观看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一起快乐出发吧西博会甘孜馆携手阿里,共筑甘孜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燃气具之王万和于数字化时代的自我更迭之路拥抱用户时代,东鹏瓷砖重塑服务行业新标准智选门窗广州建博会经销商来厂考察活动,不负众望,圆满成功!建博会工厂考察圆满落幕|爱迪雅门窗惊艳圈粉,精彩持续呈现共襄盛举 携手共进|星派门窗工厂考察圆满收官!未来精彩可期元匠品牌再升级 重新定义空间设计优冠门窗|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决胜未来传祺MPV半年销量破7万大关,你大哥依然是你大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