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微水泥涂料?微水泥涂料施工方法

icon 2023-06-21 09:49:57
icon 0

  微水泥涂料是一种科技含量高,功能全面性的涂料。 微水泥涂料解决了长期以来传统涂料工艺和材料不足之处,墙面泛碱、粉化、脱层、生霉、发黑、空鼓、潮湿、不防水、不耐污、不耐磨、难清洗等问题。微水泥涂料的物理性能可以渗透3-15毫米深度提高腻子瓷粉的密度、硬度、防水达到20倍以上,让墙面腻子与表面漆膜形成一个整体,

  液态微水泥涂料在实际施工中体现出来的功能性,完美覆盖了艺术漆、硅藻泥、乳胶漆和微水泥的所有功能,并超越此类传统型的涂料。它也是一种全新的涂料,可以涂刷在各种不同表面上,比如石膏、腻子、水泥、瓷砖、混凝土、木材、金属、玻璃、铝塑板、不锈钢、镀锌板等材质面上,并且可以实现丰富多样的纹理效果,它也是一种防水材料,具备深入施工材质表面(3-15mm)形成结晶,交联固化,从而达到一个密度高,强度硬的基层,可以用水冲洗表面,做在卫生间、浴缸、游泳池内。这种涂料是目前市场上最为高端,用途最广泛,场景应用实现最多涂料之一,它可以将设计师各种不同的设计理念完美呈现,并且效果非常显著。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涂刷工作,保持的时间非常长。同时微水泥涂料具有非常好的韧性和耐磨性,不易受到外界的损伤。

  微水泥涂料的施工比较简单,只需要将涂料均匀地涂刷在需要装饰的表面上即可,如果需要制作特别的纹理效果,则可以通过更换不同形状的工具或施工手法,各种不同的技巧,让涂料呈现出高度的艺术感,呈现出各种肌理、质感、复古、简约、古朴、乡村、高贵、奢华、诧寂等风格。

  微水泥涂料不但在艺术性上有很大的优势,在使用体验上也非常出色,这种涂料在施工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刺激性气味,环保性非常好,使用的过程中易打理,并且不易脱落,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影响。此外,这种涂料在使用寿命上也非常出色,可以保持不变的效果近二十年之久。

  微水泥涂料拥有艺术漆、乳胶漆、微水泥的特性与功能,可以实现多种色彩和效果的自由组合。无论是经典的素雅质感,还是个性的时尚元素,都可以借助这种涂料实现。在室内设计领域,微水泥涂料的艺术表现力和鲜明个性也能够得到广泛实现。

  其次,微水泥涂料还具备乳胶漆没有的优点,即表面光滑、易于清洁、抗污染能力强。涂上这种涂料后的墙壁能够更加光滑,不易黄化,且不会让墙面沾上灰尘。可以钢丝球擦洗,高抗污,易清洁。因此使用微水泥涂料不仅可以营造出艳丽多彩的色彩,还能为墙面的养护提供方便。

  此外,微水泥涂料在微水泥的特点上也具有颠覆性的表现。这种涂料粒度细小,涂抹后能够形成一个绝对平整的表面。墙面不会出现太大的反光,产生眩晕感,也不会出现太多的涂料厚度,加重墙面负担。物理性能更加优异,整个墙体形成一体可以实现斑驳、纯色、质感、光面涂装。

  微水泥涂料是一种新型科技含量高,多功能涂料,不仅拥有艺术漆的美观度,还具备超越乳胶漆的环保优势以及微水泥的高强度,美学效果。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装饰设计之中(室内,室外造型,地面,墙面,顶面等涂装表层)。

  微水泥涂料的优势之一是其环保性能。与传统的涂料相比,该涂料采用了环保无味的水性配方,并且不含VOC、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能够有效减少室内污染,使其成为一个良好的选择,能够保障家庭的健康环保。

  微水泥涂料的优势之二是其高强度。 该涂料可以将地面、墙面的裂缝进行完美的修补,拥有卓越的耐久性以及坚固的抗压性能,在环境酸碱等各种极端环境下,也有出色的使用寿命。

  微水泥涂料的优势之三是它的美观程度。该涂料的表面处理光泽柔和,减少了传统微水泥的固有纹理,表面平整细腻,且能够根据设计师的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上海”×BLANCO铂浪高|建材君专访探索高品质厨房水处理中心的奥秘重磅消息!莫干山板材首座ENF环保乡村公益图书馆6月20日正式开馆夏天“空调热”来袭,一个成熟的中央空调应具备这几点!父亲节“爸”气来袭,日立中央空调霸屏全国百城高铁站!安格尔门窗全球营销中心乔迁仪式暨2023年战略营销峰会圆满举办!笃质前行!中华制漆斩获2023涂料品牌盛会三项大奖顺联盛陶瓷,夏季新品上市|AI漫光,打造中国式浪漫家居空间2023涂料|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嘉宝莉荣获五项大奖!家居空间革命2.0:开放式浴室空间,淋浴房行业从单品营销向整体空间交付转变云尚智造门窗正式上映央视,外界纷纷称是行业“黑马”!接连爆单!泰拓数码上海广印展捷报!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合胜防水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设计上海”×BLANCO铂浪高|建材君专访探索高品质厨房水处理中心的奥秘重磅消息!莫干山板材首座ENF环保乡村公益图书馆6月20日正式开馆夏天“空调热”来袭,一个成熟的中央空调应具备这几点!父亲节“爸”气来袭,日立中央空调霸屏全国百城高铁站!安格尔门窗全球营销中心乔迁仪式暨2023年战略营销峰会圆满举办!桥界科技精研OE-Optiz™光电转换引擎,只为光纤HDMI高保真笃质前行!中华制漆斩获2023涂料品牌盛会三项大奖顺联盛陶瓷,夏季新品上市|AI漫光,打造中国式浪漫家居空间2023涂料|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嘉宝莉荣获五项大奖!家居空间革命2.0:开放式浴室空间,淋浴房行业从单品营销向整体空间交付转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