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涂料|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嘉宝莉荣获五项大奖!

icon 2023-06-20 17:32:25
icon 0

  中国上海,6月16日消息,以“聚势智远”为主题的“2023年度涂料行业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涂料和防水行业聚焦“高质量发展”,汇聚产业链上下游各方优势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大道行思,智及所远,来自地产、交通、3C家电、金属钢构、汽车制造、喷涂施工等涂料和防水下游用户,行业渠道经销商代表以及涂料和防水企业的重要人士,在分享和交流中共同梳理涂料和防水行业所处现状,探索品牌建设的核心力量。

  高峰论坛以更深的思考、更高的角度,引领从业者共同探究未来发展的路径和方法,构建起“高质量发展”下合作发展生态,以共享态度激发起“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一场行业精英思想汇聚的盛宴,也成就了优秀品牌展现影响力的舞台。同期举行的2023年涂料行业影响力品牌与2023年防水行业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上,一批优秀的涂料和防水品牌在面对严苛的市场考验下,立足于品牌价值的塑造与提升,在业界发挥了标杆典范的作用,通过全方位打造企业品牌价值,展示出了优秀品牌的行业影响力。

  这场历时近半年时间的精心策划,经过网络票选、专家评定等多个评定环节,从数千家企业中评选出的二十项影响力品牌大奖在行业瞩目中重磅揭晓。

  作为涂料领域卓越的品牌典范,秉持创新驱动,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品牌化发展的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荣获“家具漆影响力品牌”、“工程建筑涂料影响力品牌”、“墙面漆影响力民族品牌”、“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和“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用实力彰显了嘉宝莉在涂料领域和防水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嘉宝莉品牌创立于1993年,总部坐落于侨乡江门,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嘉宝莉现年销售额达40亿,有员工3200余人,零售终端已铺设至全国3000多个县镇市场,开设了超过13000家门店。

  深耕涂料领域三十年,嘉宝莉在第一个十年突破竞争的重围,建立了木器家具漆的市场领先地位。第二个十年进入内墙漆领域,并成功建立新的支柱业务。进入第三个十年后,嘉宝莉在建筑涂料与建筑节能领域开始布局,并成功打造第三个支柱业务即工程漆业务。嘉宝莉的业务范围涵盖木器涂料、内外墙建筑涂料、工业涂料、地坪材料、外墙保温、艺术涂料、防水涂料、石艺漆、装修辅料、油墨和涂装服务等领域,并成为房地产企业、装饰公司、家具企业和家电企业等的长期合作伙伴。

  嘉宝莉多年来致力于绿色环保涂料的潜心研发,使嘉宝莉集团旗下产品长期保持涂料行业领先水平。自2002年起,嘉宝莉先后与华南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中国科学院长春应化所等多所高校建立科研合作关系。 “无毒固化剂”和“水性木器漆”等环保项目便是嘉宝莉与华南理工大学“产、学、研”三位一体的科研合作模式下催生的重要研究成果。目前,嘉宝莉共主导及参与了59项国家或行业标准的起草,拥有189个国家专利授权,科技奖励37项,另外,嘉宝莉还通过了国十环认证、法国VOC检测A+认证、美国GREEN GUARD (绿色卫士) 金级认证、EN71-3欧盟玩具安全标准、德国莱茵TUV认证、国内ISO和3C认证。

  嘉宝莉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截止2022年,基金会共捐资近3000万元,帮助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50个民族的9000多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另外,嘉宝莉还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让涂料走进生活。2022年,嘉宝莉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涂料,为亚运加油喝彩,向世界展现民族品牌。2023年,嘉宝莉家具漆“漆艺森林”主题展亮相深圳家居时尚设计周,成为当年唯一参展的涂料品牌。同年,嘉宝莉艺术漆连续两年独家冠名健美健身DW&DMS冠军职业联赛,为艺术呐喊,坚持热爱。

  嘉宝莉,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环保美丽的生活空间。让家美丽,让爱放心,这是嘉宝莉对社会和消费者的庄严承诺。

  作为中国涂料行业和防水行业的“风向标”,涂料行业和防水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已经持续举办了19届,大会以专业、综合、客观等特点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和防水行业上下游从业者的目光。

  2023年度涂料行业和防水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由慧正资讯、买化塑主办,慧聪涂料网、慧聪防水网、慧聪化工网、慧乐居联合主办,上海伟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浙江省粘接技术协会涂料分会、总工之家(浙江)运营中心、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国家化学建材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钢结构协会防火与防腐分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工程招标采购分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浙江省建筑防水行业协会、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山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常州涂料协会等单位技术指导。

  此外,大会还获得了广东金宝力化工科技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漆油(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珠海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华制漆(深圳)有限公司、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佐敦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漆谷(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普石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远关西涂料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泰克诺斯坚弗(上海)涂料有限公司、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德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明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赛德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恒和永盛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空间革命2.0:开放式浴室空间,淋浴房行业从单品营销向整体空间交付转变云尚智造门窗正式上映央视,外界纷纷称是行业“黑马”!接连爆单!泰拓数码上海广印展捷报!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合胜防水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拓维设计|菱境:斜形解构,不被定义的几何之美十大热门除甲醛产品排行榜,除甲醛推荐产品凡斯芬多精Denon PerL系列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定制HiFi音效,体验超感听觉金牌|康小金×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在福州圆满举办 让家居更懂老人制造革新 智造赋能 | 皮阿诺门墙一体化产品下线!喜梦宝75平小户型装修案例 自带滤镜的原木风2023涂料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长江涂料荣获两项大奖2023涂料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志强荣获“腻子粉杰出品牌”大奖家居空间革命2.0:开放式浴室空间,淋浴房行业从单品营销向整体空间交付转变云尚智造门窗正式上映央视,外界纷纷称是行业“黑马”!接连爆单!泰拓数码上海广印展捷报!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东方雨虹荣获“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等五大奖项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东方雨虹民用建材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 ”等四大奖项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合胜防水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拓维设计|菱境:斜形解构,不被定义的几何之美十大热门除甲醛产品排行榜,除甲醛推荐产品凡斯芬多精喜梦宝家居父亲节行动表爱 陪伴时光更舒适Denon PerL系列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定制HiFi音效,体验超感听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