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盛陶瓷,夏季新品上市|AI漫光,打造中国式浪漫家居空间

icon 2023-06-20 17:37:26
icon 0

  NEW PRODUCT

  —

 新产品:AI漫光系列

  产品 规格:750X1500MM黄金规格

  核心工艺:数码超细干粒+精工微模+刷抛工艺

  产品特点:无限连纹 一石多面

  01

  AI IMPRESSION

  #13°漫光 唤醒你每一寸感知

  影随光而动,景随影而生。光与影交织再和瓷砖的融合、相互作用,塑造极具设计感和现代感的画面,赋予产品独特的艺术表现性与感染力,由此AI漫光系列新品应运而生。

 02

  Romantic

  #中国式浪漫主义

  设计师在瓷砖研发过程中大胆尝试,将光影、火、土完美融合,以独有的浪漫与审美为设计核心,表现出岁月打磨与沉淀的痕迹,探求深厚的美学意境,通过“码数超细干粒+精工微模”的工艺技术,从视觉、触觉、感觉、设计等方面突破,倾力研发出7款重量级产品,诠释一种超自然、舒适的慢节奏生活方式……

  码数超细干粒通过电脑数控精准定位,纹理更加逼真、细腻柔和,再微模具+刷抛工艺,能达到肉眼看得的立体、凹凸质感,但手摸上去却是光滑的效果。产品物理性能防滑指数和硬度都比同类产品高25%以上,是集高颜值、超实用的高性价比产品。

 03

  Space

  #产品四大卖点

  1

  凹凸质感

  产品通过“码数超细干粒+精工微模”工艺,与先进釉面技术、仿古等多重工艺结合,釉面肌理效果突出、色彩自然,清晰可见岁月斑驳的凹凸、闪光粒子肌理质感,触感细腻亲肤。

 ▲凹凸质感

  2

  原创设计

  攫取天然石材纹理为设计蓝本,精雕细琢勾勒更加逼真纹理,层叠出光与影的斑驳变幻,更加质感,呈现高颜美学的13°舒适柔和视觉。

 ▲原创设计 高颜品质

  3

  超级防滑

  AI漫光产品叠加干粒止滑釉+多次叠加施釉工艺,在瓷砖表面形成微分子纳米保护层,防滑指数达到R9级,硬度6级以上,真正的将防污、防滑及耐磨性能融于一体,稳稳呵护家人健康安全。

  ▲硬度6级 超级防滑

  4

  经典百搭

  7种经典不同明度的灰色、大地色产品,750*1500黄金规格,墙地通铺,百搭现代简约风、原木自然风、北欧风、ins奶油风、诧寂风、极简新中式等风格家具,轻松营造理想空间。

  自然质感!

  阅尽繁华,

  「回归本真,追求理想」成为人们的生活追求!

  基于现代人的情感与价值诉求展开

  打造中国式浪漫主义

  顺联盛瓷砖“AI漫光系列”

  750*1500夏季新品

  现已隆重上市。

  详询各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涂料|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嘉宝莉荣获五项大奖!家居空间革命2.0:开放式浴室空间,淋浴房行业从单品营销向整体空间交付转变云尚智造门窗正式上映央视,外界纷纷称是行业“黑马”!接连爆单!泰拓数码上海广印展捷报!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合胜防水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拓维设计|菱境:斜形解构,不被定义的几何之美十大热门除甲醛产品排行榜,除甲醛推荐产品凡斯芬多精Denon PerL系列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定制HiFi音效,体验超感听觉金牌|康小金×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在福州圆满举办 让家居更懂老人制造革新 智造赋能 | 皮阿诺门墙一体化产品下线!喜梦宝75平小户型装修案例 自带滤镜的原木风2023涂料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长江涂料荣获两项大奖2023涂料|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嘉宝莉荣获五项大奖!家居空间革命2.0:开放式浴室空间,淋浴房行业从单品营销向整体空间交付转变云尚智造门窗正式上映央视,外界纷纷称是行业“黑马”!接连爆单!泰拓数码上海广印展捷报!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东方雨虹荣获“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等五大奖项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东方雨虹民用建材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 ”等四大奖项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合胜防水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拓维设计|菱境:斜形解构,不被定义的几何之美十大热门除甲醛产品排行榜,除甲醛推荐产品凡斯芬多精喜梦宝家居父亲节行动表爱 陪伴时光更舒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